omniture

REVOLVE为拟定首次公开发行提交上市申请书

REVOLVE
2018-10-02 03:52 33060

加州塞里托斯2018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Advance Holdings, LLC(将更名为“Revolve Group, Inc.”,简称“REVOLV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以S-1表形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了有关其拟定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的上市申请书。有待发行的股票数量和拟定发行的价格范围还有待确定。REVOLVE打算申请让其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且股票代码为“RVLV”。

摩根士丹利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瑞信证券(美国)公司(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将会担任此次发行的首席联合账簿管理人。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也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人。巴克莱资本公司(Barclays Capital Inc.)和杰富瑞有限公司(Jefferies LLC)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账簿管理人,而柯文公司(Cowen and Company, LLC)、古根海姆证券公司(Guggenheim Securities, LLC)、瑞杰金融集团(Raymond James & Associates, Inc.)和威廉-布莱尔公司(William Blair & Company, L.L.C.)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管理人。

这次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一旦条件允许,与此次发行有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将能从摩根士丹利公司那里获取,地址:纽约州纽约市瓦里克街(Varick Street) 180号二楼招股说明书部门,邮编:10014,电话:1-866-718-1649;招股说明书还能从瑞信证券(美国)公司那里获取,地址:纽约州纽约市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 1号招股说明书部门,邮编:10010,电话:1-800-221-1037,电邮:newyork.prospectus@credit-suisse.com

有关这些证券的上市申请书已经被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在上市申请书生效之前,这些证券既不能用于销售,也不能用于接受购买要约邀请。

本新闻稿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也不应在任何美国州或司法管辖区销售这些证券,在根据这样的美国州或司法管辖区证券法进行注册或得到批准前,这些要约、邀请或销售都不合法。

投资者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1-562-282-4990
电邮:IR@revolve.com

媒体联系人:
Kendall Sargeant
电邮:Kendall.Sargeant@revolve.com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20263/REVOLVE_Logo.jpg

消息来源:REVOLVE
相关股票:
NYSE:RVL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