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首次纳斯达克公开发行定价

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 Ltd
2020-01-31 04:09 26403

加州圣何塞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在中美两地运营专注于癌症早筛和检测的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或“安派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1,333,36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为每股ADS12美元。在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本次公开发行募资总金额预计约为1,600万美元。1股ADS代表1股A类普通股。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月30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ANPC”。

依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以在最终版招股书发布之日起30天内以首次公开发行价减去承销折扣和佣金的价格额外购买最多200,004股ADS。

西苑资本(WestPark Capital, Inc.)及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 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承销商。

安派科与本次发行有关的注册声明已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归档并已被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购买本新闻稿中所述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在根据相关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本新闻稿中所述证券不在相关州或司法管辖区内违法进行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

本次发行仅通过生效的申请登记表中招股说明书的形式进行。有关发行的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西苑资本 WestPark Capital, Inc.
收件人: Jay Stern
地址:1900 Avenue of the Stars, Suite 310, Los Angeles, CA 90067
电话: (310) 843-9300
邮箱: jstern@wpcapital.com

万通证券 Univest Securities, LLC
收件人: Edric Guo
地址:375 Park Avenue #1502, New York, NY 10152
电话: (212) 343-8888
邮箱: info@univest.us

消息来源:AnPac Bio-Medical Science Co Ltd
相关股票:
NASDAQ:ANP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