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ioBooster(TM) -- 为您提供较佳商业价值

2011-12-02 11:50 2441

以色列 NESS ZIONA 2011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色列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公司 HelioFocus将采用碟式聚热技术开发太阳能系统。该公司的主打产品 HelioBooster™将利用碟式聚热技术来提高传统发电厂(联合循环或煤炭)的发电能力。

HelioBooster™ 能够将所需要的太阳能吸热面积减少30%,并提供较佳性能、安装和环境效率,其平准化电力成本为当今聚光太阳能热发电行业较低。

HelioBooster™ 由一组大面积低成本抛物线状碟式聚光器组成(每个碟式聚光器的面积为500平方米),它们能将温度较高锁定在1000摄氏度。每个碟式聚光器将太阳光输送到一个专利容积接收器,从而产生高温空气,并通过专门设计的空气管道系统较大程度地减少热能损失和相应的电力消耗。传输到中央热能交换器的空气能产生高温气流。这些气流经过蒸汽涡轮机可转变成洁净电能。

HelioBooster™ 具备很多优势,并通过提供高效率、低平准化电力成本高输出稳定性实现较大的商业价值。此外,HelioBooster™ 还具有许多环境优势。它对地理位置的要求不高,允许发电厂建在坡度较大为5%的斜坡上,同时也支持在零零散散的地方安装。其模块化的设计可根据发电厂的地理位置和需求来进行部署升级。该系统使用压缩空气来作为传热流体,而非石油,加上土地使用面积小和位置坡度要求小等优势,让它成为真正的环境效率系统。

这种高效率还可被用到多个应用中,比如提高现有发电厂、独立操作系统和 CHP 应用等的发电能力。该系统具有很高的模块性和灵活性,从而较大程度地降低了财务风险。

首个 HelioBooster 位于以色列南部地区,证明了该系统的强大能力。预计将在2013财年实现商业化,届时项目规模将达到10兆瓦电力,并分布在两三个不同的地区。目标市场主要是美国西南地区、中国和以色列。

HelioFocus成立于2007年,积累了20多年的理论研究。该公司拥有能力卓越的管理团队和在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和工程方面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2011年,HelioFocus 获得了两项大奖 -- CSP 年度新秀奖和以色列亚洲商会奖。

HelioFocus 将借助其战略联盟,特别是与其投资者一起,如 Israel Corporation Green (ICG) 和中国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将其发展成为先进的太阳能热利用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

我们在 HelioFocus展台-1262欢迎您的到来!

消息来源:HelioFoc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