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车桥在中国向与江淮汽车集团子公司的合资公司进行增资

2011-12-01 19:57 4157

底特律2011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车桥制造控股公司(纽约股票交易市场代码AXL,中文简称美国车桥,英文简称AAM)日前宣布,向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 合肥车桥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公司进行增资,该项目完成后,合资公司将拥有合肥车桥100%的轻型商用车桥业务。

该合资公司 -- 合肥美桥汽车传动及底盘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生产 SUV 和 MPV 的后驱动桥、前桥、取力器(PTU)、主减速器总成以及轿车底盘悬架模块,是中国自主品牌市场的重要供应商。增资项目完成后,该合资公司还将生产轻型商用车用驱动桥与前桥,为包括江淮汽车和福田汽车在内的多家主机厂配套。该增资项目使得美国车桥成为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第二大车桥供应商,

增资后的合肥美桥制造工厂位于安徽省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0.7万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5.4万平方米。合资公司将于2011年12正式挂牌生产。

美国车桥协同创始人、董事长理查德.道克表示:“增资后的合肥美桥进一步丰富了美国车桥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品种和客户基础,这与美桥一贯执行的丰富产品线,扩大目标市场及在全球拓展方面的战略发展方向相吻合。能与江淮汽车扩大合作关系,美国车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长久的成功的合作关系。”

关于江淮汽车

江淮汽车是中国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轻型商用车、中重型商用车,MPV,SUV 及轿车。

关于美国车桥

美国车桥在商用车、SUV 和轿车的驱动、传动系统、相关配件、模块化产品、底盘系统和锻造产品的制造、技术、设计和认证方面均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除了在美国(密歇根,纽约,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设厂以外,AAM的制造工厂和商务技术办事处还遍布巴西,中国,德国,印度,日本,卢森堡,墨西哥,波兰,韩国,泰国和英国。

如需详细信息,请垂询:

Christopher M. Son
总监,投资者关系、传播与市场
电话:+1-313-758-4814
电邮:chris.son@aam.com

David Tworek
经理,传播
电话:+1-313-758-4883
电邮:david.tworek@aam.com

或登陆 AAM 网站 www.aam.com

消息来源:美国车桥制造控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