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M推出行业首个 EcoTrac(TM) 分离式全轮驱动

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3-12-19 21:00 9031
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运用于全新吉普自由光 (Jeep(R) Cherokee) 的行业内首款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 EcoTrac。

底特律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AAM”)发布了运用于全新吉普自由光 (Jeep® Cherokee) 的行业内首款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 EcoTrac™。

AAM 的 EcoTrac™ 分离式全轮驱动是一个新的突破,能够使多数不工作的转动部件与动力传动系统分离,从而有效地减小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惯性及拖力。当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时,AAM 的 EcoTrac™ 在取力器 (PTU) 和后轮驱动模组 (RDM) 上进行分离,使动力传动系统的大部分组件完全停止旋转。这些组件包括取力器和后轮驱动模组的准双曲面齿轮组、与齿轮组相关的轴承以及传动轴,这样做的好处是使车辆在装备了全轮驱动系统之后还能保持和前驱车一样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AAM 产品工程副总裁 Philip R. Guys 表示:“以往把前驱车装上传统的全轮驱动系统后,车辆燃油经济性会降低每100公里0.8-3升。我们努力找出抵消这种负面影响的解决方案,这正是我们的 EcoTrac™ 分离式全轮驱动系统所能提供的。”

AAM 的 EcoTrac™ 分离式全轮驱动在驾驶员输入或自动转换事件 (ATE) 发生时工作。这些自动转换事件百分百可定制,包括降温、测雨和坡度变化等环境和动态事件。一旦从 AAM 电子控制单元收到使用全轮驱动模式的信号,EcoTrac™ 就会无缝启动全轮驱动,并且不会有明显切换感。

AAM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C. Dauch表示:“AAM 很荣幸与克莱斯勒集团 (Chrysler Group LLC) 合作,提供这一行业领先的技术。我们新的 EcoTrac™ 分离式全轮驱动重申了我们技术领先地位的承诺,我们也很高兴该技术为克莱斯勒集团开发的独特 4x4 系统提供支持,该系统在全新的2014款吉普自由光上首次登场。”

AAM 的 EcoTrac™包含了很多行业第一,包括 AAM 专利的,拥有侧悬挂式扭矩管理器 (TTD) 的后驱动模组。AAM的EcoTrac™. 迄今一共获得了5项美国专利,并且还有9项相关的美国专利尚待审批。

AAM 的EcoTrac™ 分离式全轮驱动提供各种情况下需求的牵引力和控制能力,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并减少排放,从而满足了公司平均燃料经济性 (Corporate Average Fuel Economy) 标准和客户需求,以及全球关注的问题。

EcoTrac™在AAM美国密歇根州三河工厂进行生产。为支持这一新计划,AAM 于2013年已经在该厂投资逾一亿美元,并雇用了550多名新员工。

消息来源: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AX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