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下一代 Microsoft Surface 在23个国家和地区接受预订

2011-11-17 16:25 1570

Samsung SUR40 for Microsoft Surface 受到全球企业热捧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1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和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今天宣布,下一代 Microsoft Surface 将通过三星经销商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接受预订,包括美国。(详情请见三星电子网站:http://www.samsunglfd.com/solution/sur40.do)Samsung SUR40 for Microsoft Surface 由三星和微软在今年年初推出,具有 PixelSense 技术,使液晶显示屏能够在不使用摄像头的情况下获取图像。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Microsoft Surface 总监 Somanna Palacanda 表示:“各行各业客户目前普遍都在整合 Microsoft Surface,将 Microsoft Surface 与他们的业务需求结合在一起,带来了巨大的、意义深远的协作式体验。现在 Samsung SUR40 已经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接受预订,因此 Surface 计算将更容易用于教育、金融和专业服务、医疗保健、酒店、零售、制造和资源以及其它商业环境中,从而有助于实现交互式数字内容、推动销售、展示品牌并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具有 PixelSense 技术的 Samsung SUR40 使人们能够利用一个大型、超薄显示屏来分享信息、相互合作和探索世界。它能够识别出放在屏幕上的手指、手及其它物体等最多50个同时触摸点,因此能够被新老 Surface 客户充分利用,包括准备在2012年初在全球部署该设备的多家企业,如达索飞机制造公司、富士胶片和加拿大皇家银行。

三星电子副总裁 Charles Park 表示:“开始预订阶段使我们离将备受期待的 Samsung SUR40 for Microsoft Surface 交付到客户手中又近了一步。Samsung SUR40 带来了独特的交互式体验,这将显著改变企业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方式。”

Samsung SUR40 一直受到具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的关注,包括国际化企业和媒体。这款下一代设备于本周早些时候被《大众科学》(Popular Science) 杂志评为2011年“较佳新产品”,并且成为了目前在报摊热销的杂志中的一篇获奖特刊报道主角。

《大众科学》主编 Mark Jannot 表示:“24年来,《大众科学》已经表彰了无数个使我们吃惊的创新产品—那些对我们当今世界带来积极影响并改变我们对未来事务看法的产品。“较佳新产品”大奖是杂志授予的较高荣誉,100个获奖产品都是从数千个入围产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均代表了各自行业的较高成就。”

对创建有关 Samsung SUR40 解决方案感兴趣的软件开发人员,请访问 Surface Developer Center。这个网站免费提供 Surface 2.0 软件开发人员套件(内含使开发人员能够在 Windows 7 机器上编写 Surface 应用的 Input Simulator)以及其它有用的开发人员相关资源。请访问 http://www.surface.com,查看数百名技术高超的 Surface 软件开发合作伙伴。

现在开始接受23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的预订,分别为: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韩国、荷兰、挪威、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英国和美国。该产品预计将在未来数月内在其它市场上市。更多详情,包括具体地区的三星代表和报价,请访问:http://www.samsunglfd.com/solution/sur40.do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通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0 年实现合并营收 1338 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拥有雇员约206000人,分布在72个国家与地区的 206间办公机构。公司下设八大独立运营的业务部门,分别为:视觉显示、移动通信、电信系统、数字应用、IT 解决方案、数字影像、半导体与液晶显示器。作为全球增长较快的品牌之一,三星电子还是数字电视、内存芯片、手机和 TFT 液晶显示器的领先制造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msung.com

Microsoft Surface 简介

Microsoft Surface 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法来体验和使用信息和数字内容,可带来感官享受、增进协作并让人们能够互动。Microsoft Surface 走在软硬件开发的前沿,使用基于视觉的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使用计算设备的方式。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rface.com

微软公司简介

微软公司 (Nasdaq: MSFT) 创建于 1975 年,是世界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较大潜力。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