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年三星手机挑战赛总决赛开幕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有限公司
2011-11-29 20:44 2199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和三星手机启动2011年度三星手机挑战赛总决赛

第四届世界顶级手机游戏竞赛采用三星Galaxy S II手机

来自三大洲的预选赛合格者将在2011WCG釜山总决赛中争夺总额为55,000美元的奖金

韩国首尔2011年11月3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世界一流的国际视频游戏竞赛和盛事的组织者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有限公司(WCG)和世界移动技术的领导者三星电子今天宣布,第四届WCG2011年度三星手机挑战赛(SMC)总决赛在韩国釜山拉开帷幕。在超过4个月的赛事过程中,世界顶尖手机游戏玩家使用他们的Galaxy S II手机参加在线比赛,获得了入围WCG 2011年韩国釜山总决赛,赢取总金额为55,000美元的现金奖金的机会。

本年度的挑战赛首次在线向来自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中国和马来西亚等27个国家在内的参赛者开放,并邀请各国的胜出者参加在三大洲举行的WCG 2011泛锦标赛系列赛,以争夺入围总决赛的资格。

这真是一个伟大的记录,本年度的官方游戏下载次数达到100万次,共有20,000个排名注册。最热销的智能手机将这一切变为可 -- 通过三星Galaxy S II和三星快速发展的生态系统:三星乐园。这两个因素成功结合,与WCG全球游戏者网络产生了巨大的协同效应,展示了三星与其手机使用者直接在线沟通的强大功能。

三星电子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Younghee Lee说:“三星手机挑战赛让三星公司有机会展示我们先进的移动技术,同时让消费者体验我们手机游戏的视觉感受。我们与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持续合作使三星能以新的方式吸引和娱乐游戏参赛者。”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Brad Lee表示:“WCG不断将电子竞技模式扩展到多个平台,从个人电脑、游戏机到移动设备,始终处于移动游戏的前沿。世界各地的移动游戏参赛者一定会对这种可通过其设备自由参与的在线竞技平台印象深刻。”

有关三星手机挑战赛的更多资讯,请访问其官方网站: http://mobile.wcg.com。有关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wcg.com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半导体、通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0年度公司的合并销售额达到1358亿美元。公司由9个独立运营的事业部构成,雇员约190,500人,在68个国家拥有206个办事处:显示屏、移动通信、电信系统、数字家电、IT解决方案、数字成像、存储器、系统大规模集成电路和液晶显示屏。被誉为全球增长较快品牌之一的三星电子是数字电视、半导体芯片、移动电话和薄膜晶体管 - 液晶显示器的领先制造商。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samsung.com

消息来源: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