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巡展将于11月23日在上海举行

2011意大利葡萄酒展示会 -- 感受独一无二的意大利葡萄酒之旅

上海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EM 国际展览管理公司再次携手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将其葡萄酒展示品牌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2011意大利葡萄酒展示会)带入上海。本次活动将于11月23日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是一次纯正的意大利葡萄酒体验,将为专业人士、媒体和葡萄酒爱好者集中展示40多家来自意大利各大区的葡萄酒生产商的顶级美酒,并提供与意大利较著名、最具代表性的葡萄酒生产商和新兴酒商进行交流与互动的机会。

Istituto Grandi Marchi(意大利顶级品牌葡萄酒协会)也将盛装出席此次活动,该协会由意大利知名、最富声望的19个家族酿酒企业组成,包括:Alois Lageder、Ambrogio e Giovanni Folonari Tenute、Antinori、Argiolas、Biondi Santi Tenuta Greppo、Ca’del Bosco、Carpene Malvolti、Donnafugata、Gaja、Jermann、Lungarotti、Masi、Mastroberardino、Michele Chiarlo、Pio Cesare、Rivera、Tasca D’Almerita、Tenuta San Guido 和 Umani Ronchi。

意大利顶级品牌葡萄酒协会将举办品酒研讨会,《Asian Palate》的作者,全球首位亚裔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将带参观者领略这些意大利美酒与中国美食的奇妙组合。

同期,还将举办一场关于意大利新兴酒商的研讨会,展示并推介在国际上备受好评的意大利南部等地区的葡萄酒。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亚洲巡展”将于11月拉开帷幕,首先于11月21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11月23日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亮相,11月25日移师东京青山钻石大厅。

“2011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亚洲巡展”是 IEM 世界葡萄酒巡回活动的其中之一,其他还有在美国、俄罗斯、南美等地的巡展。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查询 www.iem.it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21-6279-2828 转231 / +86-21-6247-2405
传真:+86-21-6247-2403 / +86-21-6545-5124  
邮箱:yujiemei@siec-ccpit.com
网址:www.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