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级名酒饕餮盛宴,2011意大利葡萄酒展示会11月23日魅力绽放

2011-11-16 11:16 6125

上海2011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品味意大利 -- 非常美酒”2011意大利葡萄酒展示会于11月23日即将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火热开幕。顶级美酒争奇斗艳,意在为与会嘉宾带来意大利的纯正饕餮盛宴。其中,意大利各大区酒庄竞相亮相,极具代表的有:Collio 和Carso,被世界上一些最有声望的葡萄酒评论家誉为是世界上较好的葡萄酒生产地之一。

Consorzio Tutela Vini Collio e Carso 酒庄代表了意大利两个最迷人、最有声望的葡萄酒产区。这里有非常著名的葡萄种植的丘陵山坡和高品质的葡萄酒,尤其是 Collio 地区代表的是独一无二的原生葡萄,包括混合的 Collio、Ribolla Gialla 和 Friulano,也是 Pinot Grigio 的生长地;Carso 地区的原生葡萄包括 Vitovska、Terrano、Malvasia 和 Refosco,是非常有名的。这次将主要展示的是来自 Collio 公司的葡萄酒:Angoris、Castello di Spessa、Primosic 和 Zuani。

Consorzio per la Tutela dei Vini DOC Friuli Grave 酒庄(Friuli Grave DOC 葡萄酒联合会下属)成立于1972年,旨在提高产地名气、增加葡萄酒价值。酒庄占地面积约7,000公顷(17,290亩),一直延伸到波代诺内的亚门托河和弗留利 - 威尼斯朱利亚的乌迪内。此次带来的 Friuli Grave 葡萄酒品种主要有:Cabert、Furlan-Castelcosa 和 Piera Martellozzo。

Veneto 地区是意大利较早的葡萄酒产地,秉承着古老的酿酒传统。U.Vi.Ve., Unione Consorzi Vini Veneti DOC 酒庄拥有23家合作伙伴,都通过 D.O.C.或 D.O.C.G.认证,酒类品种繁多,体现了该地区的特性。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重视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力求确保葡萄酒的高质量和特色。U.Vi.Ve.此次呈现的葡萄酒有 Azienda Agricola Buglioni。

此次,更有来自意大利葡萄美酒协会的大力参加。协会组织了一些重要的意大利酒庄,旨在促进葡萄酒文化交流以及推动意大利高品质葡萄酒在世界市场上的商业化。每个酒厂以高标准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在国内和国际著称。他们是代表意大利葡萄酒身份的家族和品牌,这是质量和风格在世界各地的代名词。以下酒商是该协会的成员:Alois Lageder、Ambrogio e Giovanni Folonari Tenute、Antinori、Argiolas、Biondi Santi Tenuta Greppo、Ca’ del Bosco, Carpenè Malvolti、Donnafugata、Gaja、Jermann、Lungarotti、Masi、Mastroberardino、Michele Chiarlo、Pio Cesare、Rivera、Tasca d’Almerita、Tenuta San Guido 和 Umani Ronchi。

11月23日期待大家的光临。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iem.it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情,敬请联系: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21-6279-2828 转231 / +86-21-6247-2405
传真:+86-21-6247-2403 / +86-21-6545-5124  
邮箱:yujiemei@siec-ccpit.com       
网站:www.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