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积极推动日化行业低碳进程 -- 安利顺利获得企业碳核查声明

广州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GS)在粤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下简称安利)颁发了SGS碳核查声明(ISO14064)。在 SGS 公正且专业的第三方指导与帮助下,安利经过长期的努力,现已完成了碳排放报告,形成了公司内部统一的碳排放核查机制。在这一过程中,安利通过客观的数据统计,精确掌握了企业自身的碳排放数据及有效地实施了减排方案,体现了安利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安利碳核查声明的颁发,标志着 SGS 在专业的碳排放核查服务在积极推动日化行业低碳发展又成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日化行业走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低碳潮流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普及,企业的碳披露已经越来越为社会各界所普遍关注和探讨。越来越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发计算自身的碳排放,并委托有公信力的第三方进行核查,定期向社会公布。通过企业碳排放的量化计算与第三方核查,企业能够精确掌握自身的温室气体排放源,并据此制定减排计划。

SGS 中国区能效与低碳服务部薛建博士介绍道,作为全球气候变化服务的倡导者与先行者,SGS 在全球率先发起企业碳排放核查服务与产品碳标识服务,使企业和产品的碳排放得以量化,让企业的减排行动有据可依。SGS 的碳核查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控制经营环保风险、增强企业竞争力,使其在成功之路迈进更大的一部。自2007年 SGS 在中国开展第三方碳核查工作以来,已有150多家企业通过了 SGS 的碳核查。随着国内企业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企业碳核查声明受到越来越多国内知名企业的青睐与认可,成为提升企业社会形象的一张具有高含金量的通行证。

环保是安利公司从创立以来延续至今的基因之一,公司的第一款产品 LOC 多功能洗涤剂即采用了可生物降解的环保技术,安利公司一直致力于将环保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生产、储存与运输等各个领域,致力于打造“绿色管理全链条”。为了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安利公司于2008年捐助1000万元,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设立了“安利环保公益基金”,专项用于开展公众环保教育项目,2009年、2010年又补充捐赠了2000万元。在此专项基金的支持下,自2008年开始,安利公司连续三年先后在39个城市开展了“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参与公众近百万人。此外,安利公司还开展了“百万安利林”、“清扫名山大川”、“珠峰环保大行动”等有影响力的环保公益项目。

SGS 致力于以专业检测认证技术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2011年适逢 SGS 集团生根中国20周年,回顾这二十年历程,SGS 秉承诚信的价值观,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低碳和能效领域解决方案的开拓正是体现企业战略发展成功和为中国发展贡献自身技术力量。SGS 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包括碳足迹审计服务,碳盘查与减排审定与核查服务,气候变化与温室气体相关培训,其他气候变化,温室气体与减排服务,能源审计、节能量监测和验证、能效评估、能源管理培训、各类耗能系统现场及实验室测试等传统服务、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等新兴服务。


SGS-CSTC 20周年

自1991年在北京成立以来,SGS 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每年保持超过两位数的业务增长速度,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目前其50多个分支机构几乎覆盖了所有的省会城市,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扎根中国20年,作为政府必不可少的补充力量,SGS 发挥了其公正、独立第三方机构的作用,切实帮助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优化管理流程,是近年来中国制造业迅速崛起的重要推手。凭借全球网络以及优秀的本土团队,SGS 将秉承“永续发展之道”,持续致力于以专业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拥有67,000多名员工、1,2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 SGS 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9,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

SGS 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凭借卓越的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公司荣膺“较佳检验认证机构奖”、“较受信赖的外贸服务商”、“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快速反应公司奖及服务创新奖”、“中国较佳服务特色奖”、“中国外贸贡献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中国较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最受企业欢迎培训机构”等荣誉,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消息来源: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