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及航空全新787梦想客机计划执飞中国航线

埃及航空
2019-04-16 19:02 8679
近日,埃及航空将迎来订购的首批787梦想客机并于今年内投入其国际航线的使用,全新的787梦想客机将计划执飞中国航线。

北京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埃及航空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末批准订购6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以扩充其飞行舰队。近日,埃及航空将迎来订购的首批787梦想客机并于今年内投入其国际航线的使用,全新的787梦想客机将计划执飞中国航线。

埃及航空787梦想客机,图源:埃及航空
埃及航空787梦想客机,图源:埃及航空

埃及航空公司目前使用空客A330和波音777飞机进行长途运输。值得注意的是,埃及航空公司目前拥有6架空客A330-200飞机和6架波音777-300ER飞机,这意味着波音787可以替换其中一种机型,并作为专门用来往返于北美和东亚长途航线的飞机。波音787-9是一款中型宽体梦想客机,可搭载250-290名乘客,航程可达8000-8500海里,该机型比777-300ER机型稍小,但其出色的燃油效率及环保性能是埃及航空选择该机型的重要原因。

埃及航空航班正在降落,图源:埃及航空
埃及航空航班正在降落,图源:埃及航空

据埃及航空控股公司董事长Safwat Musallam介绍,本次飞机采购属于机队升级举措的一部分。虽然航空公司目前在其机队中已拥有多架波音737和777飞机,但这将是埃航首次采用梦想机型飞机。埃及航空公司目前共拥有50余架飞机,其中大部分为波音机型,定期飞往欧洲、非洲、中东、美国及埃及境内,可联通全球近70个目的地。

埃及航空航班,图源:埃及航空
埃及航空航班,图源:埃及航空

同时,787梦想客机的订购也是埃及航空在优化乘客飞行体验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该机型均为最新也是先进的机型。根据最新公布的商务舱平面图显示,埃及航空787梦想客机商务舱共计30个座位,将采用1-2-1式座位分布,保证每个座位都与走廊相邻。全新的商务舱设计替代了目前777-300机型2-3-2式座位分布,是埃及航空商务舱产品的重大突破。

消息来源:埃及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