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威士忌依然缺货

Michter's Distillery
2015-11-10 22:57 5874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 Distillery 致力于为全球威士忌饮用者打造美味佳酿。然而,鉴于需求的原因,公司的US*1系列威士忌需要调货,而 US*1 酸麦芽威士忌2015年余下时间的库存已经清空,因此公司明年之前不会向美国或国际分销商供货。我们知道这可能会让我们的忠实客户失望,但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我们计划于2016年重新开始供应 US*1 酸麦芽威士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6/284872

US*1 酸麦芽威士忌采用传统的酸醪方式酿制而成,在酿制过程中,一些之前发酵的麦芽用作新麦芽发酵的起子。与上世纪70年代备受欢迎的 Michter's 酸麦芽威士忌一样,这款产品的酒精度也是86 proof。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电话:502-774-2300转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