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 Ecobuild 明年4月登陆上海

2011-10-28 19:47 7883

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 Ecobuild 明年4月登陆上海

上海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传媒业巨擘、英国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 UBM plc 旗下的 UBM Built Environment 联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 Ecobuild 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引入中国,并于2012年4月9日至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其中国首秀。Ecobuild China 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中国展将与博华的 Expo Build China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同期举办。

EcoBuild China 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中国展将聚焦于建筑科技领域,通过举办高端论坛和各类商贸配对活动,为参展企业提供展示新产品的国际平台,为与会者开拓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打开通往成功之路的大门。

中国拥有当今世界较大的建筑市场,2011年产值达12,000亿美元,到2015年有望增长到17,000亿美元,其中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市场产值预计将增加到900亿美元,年复增长率达到38%。(信息来源:Global Construction 2020)

Ecobuild China 将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共赴此次盛会,其中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师及设计师、主要承包商、工程师、绿色建筑顾问、政府机构、经销商和投资商,以及建筑专业人士和建筑施工专家。

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到中国政府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战略目标以及在开发绿色建筑领域方面的规划,无论设计开发新建筑,还是翻新老建筑,设计师、施工方和生产商都能在这里找到市场商机。Ecobuild China 观众不仅能接触到来自商业机构、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的未来商业伙伴,也能获得来自本地及国际的供应商的较新技术资讯。

Ecobuild China 展商范围覆盖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综合领域,包括各类低碳技术的本地及国际供应商,如高效节能产品、太阳能电池板、再生能源及微型发电、水治理与利用效率管理、建筑物设施管理、建筑结构与材料,专业建筑专业服务与咨询。

Ecobuild 是世界上较大的、致力于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领域的展会,也是英国发展较快的商贸展会。展会始于2004年,每年3月在伦敦的 Excel 中心举行。它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性营销平台,为可持续建筑技术和创新建材产品供应商提供国际交流平台。建筑设计和工程领域权威组织与业内知名人士,都将此活动视为其每年必到之盛会。展会专业观众数逐年递增,从2006年的6,100人发展到2011年55,000多人,展出面积也扩大到60,000平方米。

Ecobuild 项目总监 James Blue 说:“中国无疑是世界上较大的可持续建筑潜在市场,下一个十二五计划更是重点强调了发展节能环保和生态建筑。我们很高兴上海将成为 Ecobuild 全球发展计划的第一站”。

Expo Build China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将是 Ecobuild China 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平台。踏入2012年,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将迎来其第二十届盛事。作为中国规模较大齐全的建筑展,Expo Build China 引领着建筑设计与工程技术的行业发展趋势,展示业界最具创意的优质产品。展会规模稳步增长,2011年展会共吸引了482家国内及海外参展商以及来自81多个国家和地区31,037名专业观众,展出面积达51,750平方米。2012年,Expo Build China 联合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等系列活动,总展出面积将激增至200,000平方米,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100,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建筑和室内设计节等活动。

联系方式

亚洲地区

陈融 小姐,Ecobuild China 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中国展 项目经理
邮箱:Ronnie.chen@ubmsinoexpo.com 
电话:+86-21-6437-1178 转581

全球其它地域

Mr. James Blue, Ecobuild项目总监
邮箱:james.blue@ubm.com
电话:+44 (0)207 921 8054

备注

关于 UBM plc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com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的成员之一。上海博华服务于8大行业包括建材、酒店、家具、照明、制药、游艇、清洁、食品等,产品及服务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2本行业刊物和5个B2B网站,贸易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48万平米。其中,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和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已经成为行业内亚洲领先的贸易活动,吸引全世界参展商、买家及贸易商的高度关注。

关于 UBM Built Environment

身为业内领先的信息提供商,UBM Built Environment 的业务涉及行业期刊、活动、奖项评选以及在线信息服务等,为英国建筑工程、建筑设计以及商业地产在内的行业领域提供定制化信息服务。UBM Built Environment 旗下包括众多知名品牌刊物与展会活动,如 Building, Property Week, BD, Barbour, ABI, RESI, Decorex, KBB and Sleep 等。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