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build把握生态建筑脉动,展示创新绿色产品

“Ecobuild生态建筑中国展”和“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为关注建筑行业发展趋势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国际化、深层次的生态建筑科技交流平台。

Ecobuild 2014 盛大起航

上海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英国UBM plc传媒集团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www.ecobuildchina.com)和“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在展示最新绿色节能产品的同时,亦为关注建筑行业发展趋势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国际化、深层次的生态建筑科技交流平台。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环境压力的凸显,低碳、环保、绿色、节能已成为建筑界的潮流和发展趋势。2014年“Ecobuild生态建筑中国展”将以“绿色、环保、创新”为主题,特设生态装饰材料、空气能及太阳能热水器、BIM技术及应用示范、建筑节材等特色展区,针对绿色建材经销商,生态节能建筑及室内设计方案、绿色地产开发施工及运营领域的专业观众,打造专业化的洽谈采购平台。展会将与华东第一大强势建材展“@国际建筑装饰展”同期同地举办,预计将吸引500家参展企业、10万名专业买家共襄盛事。

Ecobuild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
Ecobuild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

上届展会中举办的“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得到了全球多家顶尖机构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英国建筑研究院(BRE)、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英国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ShanghaiBIM小组等。来自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Atkins、CCDI、Gensler、NBBJ、AECOM等国内外建筑权威机构的32名专家及建筑大师莅临现场演讲,近800名行业人士到场参会,就生态建筑领域热点问题,与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
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

在此基础上,2014年“绿色建筑实践之路国际论坛”将进一步扩大与建筑设计院、开发商以及施工单位的合作,举办一系列学术、技术类的专业论坛和研讨,论坛将就BIM技术的应用、BIM整体解决方案和大型项目的成功案例、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绿色设计实践、各国绿色建筑认证标准解析等业内热点进行重点研讨和理念分享,交流并探讨新技术、新理念在绿色建筑发展进程中的技术变革,力求为业界献上一台前沿建筑技术的思想盛宴。

联系方式

亚洲地区
邬先生,Ecobuild China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中国展 项目经理
邮箱:bill.wu@ubmsinoexpo.com  电话: +86 21 3339 2101

全球其它地域
Marina Stewart,Ecobuild 客户经理,Account Manager
邮箱:marina.stewart@ubm.com   电话: + 44 020 7921 8632

新浪微博
世界节能环保与生态建筑展
http://e.weibo.com/ecobuildchina

关于Ecobuild

Ecobuild 展览会创立于英国伦敦,其母展在欧洲已连续举办了9年,是欧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行业盛会。Ecobuild生态建筑中国展于2012年首次登入中国,携手“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同期举办,展览涵盖国内外先进的绿色建材、新能源、节能技术及产品。通过两大强势展会的联动,专业观众和参展商数量屡创新高,并已成为绿色建筑行业首选的展示、观摩平台。更多信息,请浏览www.ecobuildchina.com

关于 UBM plc

UBM pl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com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的成员之一。上海博华服务于8大行业包括建材、酒店、家具、照明、制药、游艇、清洁、食品等,产品及服务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2本行业刊物和5个B2B网站,贸易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米。更多信息,请浏览www.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