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将在Ecobuild东南亚展探讨问题

Ecobuild Southeast Asia
2013-08-31 03:49 7703
2013年9月17日至19日,Ecobuild 东南亚展将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这些问题将左右行业发展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917日至19日,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 (PWTC),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EP) 的斯蒂凡-普法利 (Stephane Pouffary) 和英国建筑研究院 (BRE) Orivaldo Barros 将在活动上首先发表致辞

可持续设计、建设和建筑环境的知名活动 Ecobuild 东南亚展公布了汇聚众多人才的会议和专题讨论会的议程。

UNEP 下属可持续建筑与气候倡议 (SBCI) 咨询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NERGIES 2050 创始人和名誉主席斯蒂凡-普法利及英国建筑研究院国际事务主管 Orivaldo Barros将在 Ecobuild 东南亚展上首先发表致辞。

9月17日(星期二),斯蒂凡-普法利将发表“低碳能源未来”演讲,内容为可再生能源技术、能源政策、能源指标和市场部署与预测。

普法利在提前透露演讲内容时表示:“可持续城市和建筑物如同沉睡的巨人一样,需要放在国家乃至国际议程安排的首要位置。”

“由于建筑物和城市部署有生命周期,现在不利用节能低碳技术将在未来数十年造成不利的能源和碳影响,在资源使用方面也将产生严重后果。”

英国建筑研究院的 Barros 在9月17日、18日和19日这三天发表的演讲内容分别为 BREEAM(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法)、建筑和基础设施改革与建筑环境创新。

Barros 说:“对于经济增长与发展预计将超过国际水平的地区而言,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英国建筑研究院的工具和标准根据大量科学证据制定而成,将会很好地帮助这些地区的政府和私人组织实现较高水平的可持续发展和业绩。”

2013年9月17日至19日,Ecobuild 东南亚展将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Ecobuild 东南亚展由马来西亚国家建筑工业发展局 (CIDB) 举办,为期三天,内容包括会议、专题讨论会和技术研讨会,旨在探讨核心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包括 BIM(建筑信息模型)、适应气候变化的低碳基础设施与建设、可持续和综合交通规划,了解把可持续发展融合进城市规划的好处并使之量化。来自阿特金斯 (Atkins)、Faithful & Gould、碳信托 (Carbon Trust)、Fosters and Partner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RICS) 和新加坡国家发展部下属建设局 (Building Construction Authority) 的业内专家将在活动中分享他们的经验和专长,推动东南亚基础设施和城市的可持续与弹性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cobuildsea.com

消息来源:Ecobuild Southeast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