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高层今日回访重庆消费者 倾听顾客需要

 

重庆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重庆沃尔玛商场重新营业的第一天,沃尔玛公司管理层非常关注顾客服务,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Del Sloneker)带着重庆沃尔玛商场的区域经理、商场总经理对沃尔玛大渡口店的小区顾客进行了回访,了解顾客需求以及对商场未来改进的意见和看法。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Del Sloneker)重开业首日拜访社区顾客,真诚听取顾客建议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Del Sloneker)表示:“两只耳朵倾听顾客的意见远远重要于一张嘴去说。过去我们有一些错误,我们需要进行严厉批评和改正,我们有信心,有顾客的支持与反馈,我们未来可以做得更好,真诚感谢每一位顾客,我们也将不遗余力地努力满足顾客的期望。”

顾客罗阿姨说:“我们家楼下就是沃尔玛商场,面积大,宽敞明亮,服务态度好,我们都很愿意去沃尔玛买东西,我们家80%的东西都在这里买。暂停营业期间,很不方便,一点都不习惯。我的朋友们知道沃尔玛今天重新营业,一大早来买了十几桶食用油,还打电话通知我,我也去‘抢’了4桶油、2大包卷纸、奶粉等等。”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Del Sloneker)感谢社区老顾客的支持,请罗阿姨给沃尔玛商场多提意见。罗阿姨表示:“对沃尔玛商场的商品比较放心,楼下的大渡口店开业至今4年多,还从未在沃尔玛退过任何食品或其它商品,确实比较满意。其实你们一直做的很好,我们相信你们能够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今后会做得更好。”

在另一户顾客李大妈家里,等待给沃尔玛提意见的不仅有李大妈,还有她的两个好邻居。李大妈心直口快:“自从你们开业,我一直在沃尔玛买东西。从内心来讲,沃尔玛商品质量好,价格合适,也比较有诚信,觉得你们还是较好的,我一天都要跑2、3次。”

旁边的邻居补充道:“早晨我们去买东西,经常发现瓜果蔬菜很快被‘抢’光了。我们今天下午还会去买,希望还能‘抢’得到。”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董开源(Del Sloneker)一边听着顾客提出的建议,一边认真记下,也欢迎顾客继续光临沃尔玛商场,继续给沃尔玛商场多提宝贵意见。在离开顾客家后,他立即与随行商场管理层做了回顾与交待,对于顾客的意见,要认真倾听与落实。作为一个有20多年沃尔玛工作经验的“老”沃尔玛人,今天对于他来说是个全新的经验,他更加了解了中国的消费者,他也反复对大家说一句话:“爱我们的顾客,听他们的意见,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