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今日宣布新管理层任命意向

2011-05-27 18:41 2395

北京2011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今日宣布新管理层任命意向:现任沃尔玛智利首席财务官Mario-Jose Medina将有意出任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曾在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多个部门担任高级副总裁的Del Sloneker将有意出任沃尔玛中国大卖场专门负责商场营运的首席营运官。两位高管正在办理其工作许可证及其他相关手续,将于近日正式就任。

陈耀昌说,“作为全球高速增长的零售市场,中国市场对沃尔玛公司全球的发展至关重要。总部也给予中国市场极大的支持,为中国的管理层输送了优秀的人才。我相信Mario-Jose Medina和Del Sloneker的加入,是对中国现有管理团队的有力扩充,会对沃尔玛中国未来更好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两位高级人才一定会将沃尔玛全球先进的管理经验融入到中国市场,并与中国现有的精英管理团队一道,强化天天平价的业务理念,全力以赴以质优价优的商品服务好我们的顾客和会员,努力实现‘为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美好’的使命。”

Mario-Jose Medina于2007年加入沃尔玛波多黎各担任首席财务官,其后由于成绩出众,被派任沃尔玛智利担任首席财务官。在其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他业绩卓越,为沃尔玛公司在拉丁美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凭借其深厚的财务管理知识及其丰富的行业经验,我相信,他一定会为沃尔玛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更多有益的经验和实践。”陈耀昌说。

Del Sloneker于1986年至2006年在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多个部门担任高级副总裁。任职期间,Del Sloneker因在提升公司利润、推动销售增长方面的突出表现而获得包括“山姆·沃尔顿年度企业家奖”等多项殊荣。陈耀昌说,“Del Sloneker不仅深谙国际零售运营和管理,而且熟悉中国本土市场,我相信他在店铺运营及其相关领域的出色表现必将帮助我们加速在中国的成长,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近年来,在中国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的携手努力下,沃尔玛在中国市场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并在业务拓展、人才建设、可持续发展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1年是沃尔玛中国十五周年,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已在中国120多个城市开设了300多家商场,拥有超过95,000员工,每天为200万顾客和会员提供服务。沃尔玛中国还曾多次被国际人力资源协会、翰威特咨询等人力资源专业组织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授予“中国较佳雇主”称号。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约6,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