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将为Zalando开发78,000平方米的物流中心

2011-10-20 17:11 2325

布鲁塞尔2011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将为电子商务零售商Zalando在埃尔福特的货运站开发78,000平方米的物流中心。此房产开发已预租,租约期限为16年。建筑项目于10月中旬开始,预计于2012年8月交付。

嘉民集团德国区经理Andreas Fleisch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这个项目,并与Zalando建立新的关系。这是嘉民今年在德国第8个已获预租的开发项目,显示了我们在物流设施的开发和管理上的领导地位。”

仓库将提供7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和7,000平方米相关的办公室和社交空间。计划建造几百个停车位和55个卡车和拖车停车位。新设施将包括46个卸货区,并预留空间扩充,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此开发项目将为Zalando业务的重要增长提供空间,并促进其产品在德国和欧洲的高效分销。

Zalando的总经理Rubin Ritter表示:“Zalando正在期待在德国以及国际市场上进一步的发展。”

Ritter先生进一步说道:“在埃尔福特量身定制的物流中心完全根据我们的需求建造,所以理所当然是公司发展的下一步举措。”

自从2008年成立以来,Zalando增长强劲。公司最初只在网上销售鞋子,如今提供全方位的时尚产品,包括成年人和儿童的衣服和饰品、运动服装、设备和美容产品。公司目前零售1,000多种知名品牌产品和设计师品牌商品。

嘉民集团的首席执行官Greg Goodman总结道:“在最近这次的Zalando项目之前几个月里在德国和法国有3个类似的开发项目,这3个项目是为在线电子商务供应商亚马逊提供238,000平方米的新空间。这些项目展示了欧洲正在经历的电子商务的强劲需求,也显示了嘉民的专业技术,能够为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的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物流和仓储解决方案。”

嘉民集团简介

请登入公司网站: www.goodman.com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

Majella O Doherty
电话: +32-2-263-4068
电邮: Majella.odoherty@goodman.com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