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集团以亚马逊220,000万平方米项目开发合同来完成2011年

布鲁塞尔2011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 简称“嘉民”或“集团”)今天宣布,该集团将为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提供商之一 -- 亚马逊 (Amazon) 开发两个已预租的物流中心。位于科布伦茨和普福尔茨海姆的两个物流中心均设有约 110,000平方米的仓库和办公空间。它们是嘉民集团2011年为亚马逊在德国开发的第三和第四个预租项目。


由嘉民集团开发 位于 Graben 的亚马逊物流中心

嘉民德国经理 Andreas Fleischer 表示:“这两个项目为嘉民完成了非常成功的2011年,我们对亚马逊再次选择与我方合作感到非常骄傲。嘉民一年内赢得亚马逊这四个预租开发项目的合同,总面积高达440,000平方米,这是一项重大成就。”

他说:“事实上,今年我们在欧洲大陆平台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因为2011年我们获得预租的开发项目总面积就达1,032,000平方米。”嘉民目前正向亚马逊交付位于 Rheinberg 和 Graben 的两个项目。

今年除了与亚马逊签署的四份预租开发项目的合同,嘉民早前为该电子商务零售商在德国开发了两个物流中心,以及在法国和英国分别开发了两个仓库和一个仓库。

Fleischer说:“这次合作再次证明我们将拥有、开发和管理的商业模式以及注重长期客户服务的策略是正确的。同时证实了嘉民是德国物流地产开发及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负责德国亚马逊执行中心的区域主管 Armin Cossmann 说:“我们对公布开发两个新物流中心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高兴。一月份,我们将开始在科布伦茨和普福尔茨海姆招募员工,对此我们非常期待。我们要感谢科布伦茨和普福尔茨海姆这两个城市、国家和地区开发机构以及嘉民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合作。亚马逊将继续拓展新产品,提供更多的服务,以确保客户获得较佳购物体验。我们的物流中心将帮助确保客户获得快速而可靠的服务。”

普福尔茨海姆待开发的物流中心位于 Buchbusch工业区,毗邻 A8 高速公路,直通 B294。

普福尔茨海姆市长 Gert Hager 解释说:“普福尔茨海姆和该工业区是全球企业争相进驻的地方。该工业区拥有大量的土地,另外嘉民有能力立即启动开发,这些是成功获得该地区的这一项目的关键所在。亚马逊的进驻将为当地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

卡尔斯鲁厄区的区长 Rudolf Kuhner 博士补充说:“我很高兴看到亚马逊选择普福尔茨海姆,我们在其物流中心选址过程中提供了帮助。这证明,企业在为物流中心选址时看重的是当地要有较大的工业用土地,并且这些土地已经依据开发规划进行开发。”

计划在科布伦茨建设的物流中心目前正在施工,该中心位于A 61工业园区内,靠近科布伦茨高速公路 -- A61与A48交叉点。毗邻的A3工业园区也近在咫尺。开发协会建立的该工业区与欧洲公路网实现了很好的连接。

地区官员、协会主管 Alexander Saftig 博士和科布伦茨市长 Joachim Hofmann-Gottig 教授兼博士表示:“这项投资证明了我们为有特殊空间需求的企业建立一个特别工业区的决定是正确的。亚马逊决定进驻这一地区将大大改善当地就业市场的状况。”

Rhineland-Palatinate经济部部长 Eveline Lemke 同样欢迎亚马逊来到科布伦茨,他表示:“建设如此大的一个区域配送中心将为该地区带来庞大商机。科布伦茨将日益繁荣起来,今后这也将成为经典案例。除了季节性就业机会,这一项目预计将创造多达1,000个固定工作岗位。德国政府同样支持这一大型工业项目,我们相信当地将长期从中受益。”

这两个新的物流中心将在结构和可持续特征上与 Rheinberg 和 Graben 的现有建筑保持一致。科布伦茨和普福尔茨海姆的这项工程将于本月开始施工,预计于2012年第三季度交付使用。

关于嘉民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oodman.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嘉民:

Majella O Doherty
公关经理
电话:+32-2-263-4068
电邮:Majella.odoherty@goodman.com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