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西班牙著名服装品牌 ZARA 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上海2011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9月28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先生与上海佰施企业高级顾问刘小姐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上海佰施企业经 Inditex 公司委托全权负责其旗下品牌 ZARA 招募人才,双方日后将在学员合作与就业方面加强协作。

1975年设立于西班牙的 ZARA,隶属于 Inditex 集团,于近年超越了美国的 GAP、瑞典的 H&M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集团,2005年其全球的销售额67.41亿欧元,销售数达4.29亿件,纯利润8.03亿欧元。截至2006年6月,它在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899家专卖店,旗下共有8个服装零售品牌,包括 ZARA、Pull and Bear、Kiddy’s Class、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ZARA 是其中最有名的品牌。ZARA 品牌的专卖店占 Inditex 公司所有分店数的三分之一,其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70%左右。ZARA 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价格却更为低廉。2005年,ZARA 闪电般地跻身全球100个最具价值品牌榜,并将 Armani 等时尚服饰界大牌甩在身后,哈佛商学院把 ZARA 品牌评定为欧洲最具研究价值的品牌,沃顿商学院将 ZARA 品牌视为研究未来制造业的典范。

上海佰施企业高级顾问刘小姐对于与 CDC 的合作也相当的期待,AIA 推荐的学员素质普遍都较高,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方面都是值得肯定的,ZARA 十分期待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 CDC 职业发展中心日后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其会员大多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为此,AIA 成立了 CDC 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构筑强大的 AIA 企业与行业合作的人脉网络。目前,AIA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AIA 会员及 CDC 合作企业代表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合作企业的详情,请登录 www.aia.edu.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