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课程推出创新财务管理与转型核心内容

上海2011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和 CACFO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联合推出的 CACFO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课程冬季班开课,此次课程主讲内容为创新财务管理,将由 AIA 特约来自海尔高管层的知名讲师探讨财务转型的相关问题。

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CACFO 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开设的 CACFO-AIA 课程由多名高级讲师授课,此次冬季班授课的讲师之一孙犁先生,就曾任海尔某本部财务总监和实战培训师,兼任海尔高级讲师,在海尔任职超过15年,见证海尔十几年管理的创新历程,具有丰富企业管理和财务管理实战经验,他在课堂中借鉴海尔管理经验,创建提升企业制造竞争力管理咨询模式,为学员慷慨讲述国内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培训师、咨询师的任职秘籍。

此次 CACFO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课程冬季班还将纳入新型财务管理理念的内容,涉及企业财务与内部管控、企业合并、合并财务报表及长期股权投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处理,同时探讨企业内控基本模块、预算管理与控制模块、资金控制模块、库存管控模块、销售管控模块和合同管控模块等企业日常运营的各个环节,从宏观和微观领域指导商业操作。联合认证课程的学员通过中文考试后申请并可获得由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颁发全球统一的英文证书和由两会联合认证并颁发的国际会计师中英版证书,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钢印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球总裁亲笔签字。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