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tithmar 完成对 Barneys 的收购

2007-09-10 08:40 1761

阿联酋迪拜9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Istithma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以9.423亿美元的收购价完成了对奢侈品专业零售企业 Barneys New York 的收购。2007年8月8日签署最终协议和得到美国反托拉斯监管部门对收购该奢侈品专业零售连锁企业的批准之后,该公司宣布完成对 Barneys 的收购。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805/268060 )

Istithmar 简介

Istithmar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领先私人资本运营与另类投资公司,在上海和纽约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 Dubai World 完全控股,而 Dubai World 则由迪拜政府完全控股。自该公司创始三年以来,Istithmar 已经对消费、工业和金融服务三大领域的30多家公司进行了投资。Istithmar 的“I”投资理念大致基于三个核心原则,即 Ideas(概念)、Inquiry(调查)和 Integrity(诚信),“I”投资理念是该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市场上实现涉及面广而又非常成功的投资的基石。http://www.istithmar.ae

消息来源:Istithmar P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