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tithmar 修改原以9亿美元收购 Barneys New York 的要约

2007-08-06 16:18 1879

迪拜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迪拜的领先私人股权与另类投资公司 Istithmar PJS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根据股票收购协议中的竞争性条款,修改了从 Jones Apparel Group Inc. 手中以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奢侈品专业零售商 Barneys New York 的要约。如果这一要约不被接受,那么 Istithmar 则有权获得2270万美元的违约赔偿金 (break-up fee)。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805/268060 )

Istithmar 简介

Istithmar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领先私人股权与另类投资公司,在上海和纽约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 Dubai World 完全控股,而 Dubai World 则由迪拜政府完全控股。自该公司创始三年以来,Istithmar 已经在消费、工业和金融服务领域的30多家公司进行了16亿美元以上的投资。Istithmar 的 “I” 投资理念大致基于三个核心原则,即 Ideas(概念),Inquiry(调查)和 Integrity(诚信),“I” 投资理念是该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市场上实现涉及面广而又非常成功的投资的基石。

消息来源:Istithmar P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