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tithmar 开设中国新办事处,拓展国际业务版图

Istithmar
2007-11-09 05:30 2541

该上海办事处将为并购交易提供市场和行业见解

阿联酋迪拜1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领先私募股权与另类投资公司 Istithmar 在中国上海开设了一家新办事处,扩大其国际业务规模。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805/268060 )

Istithmar 在中国正式开设办事处是该公司首次在阿联酋以外的国际市场上进行的正式尝试。除了把握中国这个主要新兴市场之一的巨大机遇之外,此举还意味着 Istithmar 的发展计划取得了重要进展,并预示着该公司开始了其在全球卓越市场上的拓展。

Istithmar 副董事长 Khaled Al Kamda 表示:“我们在上海开设办事处是我们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它体现了中阿两地区间紧密的经济政治关系,并表明了我们国际拓展计划迈出了一大步。鉴于中国和整个亚太地区主要市场的强劲发展,我们相信在上海正式开设办事处将会成为一个战略跳板,为我们的投资组合提供增值的较佳机遇。”

Istithmar 首席执行官 David Jackson 表示:“Istithmar 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鉴于我们在国际平台上精确进行重要投资的历史记录,我们相信中国持久的基础业务将为我们提供在快速发展的亚洲获得更多机遇和发展的机会。这会增强和深化我们团队对我们在金融、消费和工业领域核心专长的见解。中国是一个真正的新兴市场,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相信我们的当地业务存在将在我们追求各行业更多投资的过程中为我们提供巨大支持。”

在正式开设该办事处之前,Istithmar 就已经在中国市场展开了早期投资,战略性地收购了汉思能源有限公司9.91%股权,汉思能源有限公司是华南石油和化工产品仓储行业较大的独立运营商。这项投资是 Istithmar 中国投资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凸显了该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Istithmar 的上海办事处将由董事总经理 Gable Gao 先生和 Jane Shao 女士管理。Gao 先生和 Shao 女士自1994年和1995年起投身投资银行领域,他们共同带来了该行业的众多专长。Gao 先生于2006年加入 Istithmar,之前曾在纽约服务于 Dexia Credit Local、WestLB 和 Chase Securities Inc.。Shao 女士也于2006年加入 Istithmar,之前曾在纽约、香港和北京服务于 Chase Securities、CSFB 和 JP Morgan。

Istithmar 简介:

Istithmar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私募股权与另类投资公司,在上海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 Dubai World 完全控股,而 Dubai World 则由迪拜政府完全控股。自该公司创始三年以来,Istithmar 已经对消费、工业和金融服务三大领域的超过35家公司进行了30亿美元以上的投资。Istithmar 的“I”投资理念大致基于三个核心原则,即 Ideas(概念)、Inquiry(调查)和 Integrity(诚信),该理念是该公司在从北美和欧洲到亚洲以及中东的市场上建立了高度成功的广泛投资组合的基础。

消息来源:Istith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