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tithmar 就收购 Barneys 达成最终协议

Istithmar PJSC
2007-08-10 15:42 2085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8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经过最终于昨天宣告结束的大量的磋商,总部位于迪拜的领先的私募股权和另类投资公司 Istithmar 已经就收购奢侈品零售连锁机构 Barneys New York 成功地达成了协议,最终收购价格为9.423亿美元。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805/268060 )

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Istithmar 执行董事长 H. E. Sultan Ahmed Bin Sulayem 表示:“我们为能够收购 Barneys New York 而感到振奋。Barneys 是奢侈品市场上的一个独特的国际性企业,发展前景十分光明。我们期待着作为一个金融战略合作伙伴与这家公司合作。我们计划在美国和国际市场上发展壮大这个公司。”

Istithmar World 副董事长 Khaled Al Kamda 在详细介绍这项收购时表示:“这项投资将利用 Istithmar 在奢侈品行业和全球其他投资领域的经验来加快 Barneys 的业务的发展。”

Istithmar 首席执行官 David Jackson 指出:“实际上,收购 Barneys 会给 Istithmar 带来极大的好处,即提升我们零售投资组合的品牌优势,同时通过该团队旨在进入新市场的战略计划,为实现其价值的较大化创造机会。从一开始,我们就对这项交易给予了极大的关注。Barneys 是一个精英品牌,我们看到了它的巨大发展潜力,我们有信心在今后的长期发展过程中挖掘这一潜力。”

Peter J Solomon Co. 和花旗集团 (Citigroup) 担任了 Istithmar 的并购顾问,而 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 LLP 则担任了 Istithmar 的法律顾问,毕马威 (KPMG) 为 Istithmar 提供金融和税务咨询服务,McKinsey 则担任了 Istithmar 的战略顾问。花旗集团为这项收购活动提供专门的融资服务。

Istithmar 简介

Istithmar 是一家私募股权和另类投资公司,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在上海和纽约有办事处。Istithmar 成立于2003年,是 Dubai World 的全资子公司。而 Dubai World 的全部资产属于迪拜政府。自成立以来的三年间,Istithmar 的投资已经涉及消费、工业和金融服务这三个行业中的30多家企业,投资资本超过了16亿美元。Istithmar 的 'I' Investment Philosophy(三 “I” 投资理念)是建立在三个核心原则基础之上的,即 Idea(构想)、Inquiry(调查)和 Integrity(诚实)。该理念是该公司在从北美和欧洲到亚洲以及中东的市场上打造高度成功的广泛投资组合的基础。

消息来源:Istithmar P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