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的新服务线路拉近了欧洲与亚洲的距离 

DHL
2011-10-11 15:43 2627
 
  • 客户受益于通过斯洛文尼亚的科佩尔港进行的直接运输
  • 拼箱货物网络进一步扩展

新加坡2011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邮政DHL旗下的空中和海上货运专业机构,DHL全球货运启动了通过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从中东欧至亚洲的直接出口服务。这个新的出口解决方案将奥地利、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匈牙利、马其顿、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与香港、基隆、釜山、上海和新加坡等亚洲商业中心直接联系在一起,在目前市场上没有同类产品。相较于从北欧港口转运的海运路线,通过科佩尔的转运LCL(拼箱货物)可显著缩短运输时间。这意味着中东欧和亚洲之间的海运可以更加快捷。

DHL全球货运北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博士说:“北亚和东欧间的贸易在过去10年以年均32%的速率快速增长(注 1)。中国从中欧和东欧国家的进口增长尤其迅速,年平均增长率达到38.7%(注 2)。这些数据证明有必要开辟这些新的贸易线路为北亚市场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开辟新的拼箱货运路线也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连通性和成本效率之愿景的力证。”

与科佩尔中转站一起,DHL位于发货起点与目的地的物流中心网络可确保货运路线全程流畅无中断。集装箱首先在亚洲开箱,然后拆分货物运送至最终目的地。客户可以通过网络货运跟踪系统提供的连续货物状态信息,跟踪他们的拼箱货物。

DHL全球货运非洲和南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Amadou Diallo 说:“速度和连通性对我们的新加坡客户来说非常关键,因为他们一直在努力提高与其东欧伙伴交易的效率。全透明的货物运输流程、可处理各种类型拼箱货物的专业人员和强大仓储设施使我们可充分满足客户在东欧至新加坡贸易路线上的各种需求。”

DHL 全球货运的海运和全球LCL总部高级副总裁Marc Meier说:“随着这条线路的开辟,DHL全球货运成为通过科佩尔提供出口合并服务的首批货运代理之一。除此之外,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亚洲区域对缩短运输时间需求的不断提高,与原先通过北欧港口的运输路线相比,新的拼箱货运服务路线的CO2效率可提高30%。”

DHL 目前运营着接近200万立方米的全球较大拼箱货运网络,每年通过45,000个点对处理拼箱货运。作为全球拼箱货运的领导者,DHL可以通过其公司内部系统处理总货运量的97%。公司的内部通信系统和强大的全球网络能够对货流、信息、速度、准确性、成本效率和可靠性进行控制。除了提供港口到港口的服务以外,DHL 拼箱货运服务还提供完整的点对点供应链管理,包括始发地取货、拼箱和拆分、运送至目的地及海关清关。

所有LCL服务都采用DHL一流的IT解决方案,例如DHL 路线和追踪功能及使整个供应链完全透明的其它工具。为了确保客户完全放心,DHL还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作为其增值服务。DHL的托运人利益保险(SII)涵盖DHL在所有货运中所造成的损失或损坏以及运输成本。

- 完 -

注: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http://www.gov.cn/english/2011-06/26/content_1892994.htm
2.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http://www.gov.cn/english/2011-06/26/content_1892994.htm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全球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DHL致力于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拥有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递送网络。目前,DHL在全球共有275,000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DHL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10亿欧元。

关于DHL 亚太地区的最新信息,请访问:http://press.ap.dhl.com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