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梁启元荣获较佳首席执行官称号

DHL
2011-06-10 10:02 4362

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CRE)认可DHL全球货运的北亚太首席执行官的卓越客户关系

香港2011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HL全球货运北亚洲太平洋地区首席执行官梁启元博士已经荣获今年极具声望的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CRE)年度首席执行官奖项 – 这是亚太地区奖项中重要的奖。


梁启元博士荣获今年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年度首席执行官奖项

梁博士说: “可持续成功建立在尊重、信任和可靠基础上,这是我们把超出客户期望作为我们业绩基准的原因。这一奖项认可了DHL全球货运北亚太地区80多个城市中近6,000名员工杰出的工作,他们致力于在快速增长并经常面临挑战的环境中,通过卓越的客户服务,建立客户的忠诚度。能接受这一奖项,我深感荣幸。”

9年前亚太顾客服务协会 (APCSC)设立卓越客户关系奖,该奖项旨在推动亚太地区的服务质量和卓越客户关系。颁发年度评奖来表扬那些个人、公司、业务单位和团队为客户和他们公司取得杰出成功所作出的贡献。

梁博士具有20多年在亚洲从事运输和物流的经验,2002年加入DHL并于2008年成为DHL全球货运的首席执行官。DHL全球货运是货运业的领导者,业务遍布150个国家,雇员人数超过 40,000名。在北亚太地区, DHL全球货运拥有的客户数量超过48,000 家,雇员超过 5,770人。

梁博士在DHL全球货运卓越客户关系获奖条件的三个项目表现突出。首先是推出诸如扩大“拼箱” (LCL)服务以增加客户收益等新对应措施,推动的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业务增长。第二是在诸如“首选战略”(First Choice)计划(通过连续过程改进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的六西格玛标准)中的连续再创造和改进,于2010年与客户一起实施了超过200 项新的“首选战略”。第三是可持续发展,这是通过DHL全球货运按照其三大公司责任支柱绿色环保(GoGreen)、教育(GoTeach)及援助(GoHelp)来回馈社会。2010年, DHL在四川开办了敦豪春蕾学校作为2008年地震灾后教育恢复工作的组成部分。

梁博士说:“质量和可靠性是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的唯一途径。在如交互式语音处理(interactive speech processing)这样的“首选战略”创新计划的推动下,我们加强了客户与雇员之间的对话,使我们的客户满意度达到 95%以上。这些创新计划反映出我们恪守对客户在质量和可靠性上的承诺”。

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的评判遵循客户服务质量标准 (CSQS) 条件。获奖者需要在培育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和建立具有良好的客户忠诚度、在优秀的品牌和良好的财务业绩的组织上展示其眼界和领导能力。许多行业领导者和专业人员以客户为中心,其服务创新和领导能力已获颁这一较高荣誉 -- CRE 首席执行官奖。先前已获得此荣誉称号的有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Alex C.C.Chien、银联信托有限公司的刘嘉时和香港海洋公园的苗乐文。

– 完 –

DHL - 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全球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DHL致力于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拥有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递送网络。目前,DHL在全球共有275,000名万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DHL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Deutsche Post DHL)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10亿欧元。

有关DHL在亚太区的最新消息和动态,请浏灠http://press.ap.dhl.com

消息来源:D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