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流行唱片艺人 Sir Ivan 将共同领衔“Steve Madden Music/Gibson Guitars Tastemaker Event”

2011-10-09 12:57 3036

纽约2011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子流行唱片艺人 Sir Ivan 新翻唱的上世纪60年代 Grass Roots(草根)非常受欢迎的歌曲Live For Today》所取得的成功及其迷幻的舞蹈视频促使即将举办的“Steve Madden Music and Munger Music's Night Out with Gibson Guitars”活动组织者邀请他在这项音乐/娱乐/时尚业特别活动上进行表演。

该活动专门面向时尚先锋,将于10月19日(星期三)Gibson Guitars Showroom Space(位于纽约市,之前著名的 Hit Factory Studios)举办。Steve Madden 无疑是美国较成功的鞋子设计师,而且是21世纪公认的时尚鞋类灵魂人物。

Sir Ivan 的《Live For Today》正式成为英国的前10大热门单曲之一,在Music Week Magazine》本周的Upfront Club》排行榜上名列第九。在发行仅两周的时间内,荣获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的导演 Rudi Dolezal 制作的Live For Today》视频在 YouTube 的点击量已突破100万。现在这支歌曲的点击量已超过150万,在Billboard》杂志的《Dance Club Songs Breakout》排行榜上排名第五,在DJ Times》杂志的《Most Added Tracks/Club Play》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仅落后于全球排名第一的舞蹈艺术家/制作人 David Guetta)。

此外,9月纽约时装周 (New York Fashion Week) 期间在川普大厦 (Trump Tower) 举办的 Sherri Hill 演出也包含了 Sir Ivan 的单曲《Live For Today》,此次演出期间,Sir Ivan 作为贵宾坐在前排,同样坐在前排的嘉宾还包括 Kardashian 姊妹、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和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里克-佩里 (Rick Perry)

Live For Today》单曲和视频发行之前,Sir Ivan 发行了改变其职业生涯的舞曲《Hare Krishna》,这支舞曲最近跻身于Billboard》的《Dance Club Songs》排行榜前十名,仅次于 Lady Gaga、凯蒂-佩里 (Katy Perry)、蕾哈娜 (Rihanna)、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和其他五位歌手。

这支新单曲已通过 Peaceman Music 发行,由美国行业领先的 DJ/混音公司 DJs From Mars、Chris Cox、Tony Moran & Warren RiggSmoke 'n Mirrors、F-Tampa Ford 完成六种大不相同的混音。Ford 还制作了Live For Today》以及去年 Sir Ivan 的首张全长 CD(包含15首歌曲)I Am Peaceman》。来自英国的世界级混音公司完成了以下歌曲的混音工作:Stonebridge》、《Buzz Junkies》和《Love Rush U.K》。

Sir Ivan 从2001年开始以舞曲形式重新演绎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初的经典老歌。2001年,他发行了约翰-列侬 (John Lennon) 代表作《Imagine》的首个流行舞曲版本,该单曲跻身当年Billboard》的《Club Play》排行榜40大国际热门歌曲。

Sir Ivan 已承诺将从全长专辑销售中获得的唱片艺人版税悉数捐给他为对抗仇恨犯罪和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 而创办的慈善机构 Peaceman Foundation

Sir Ivan 的单曲Live For Today及其专辑I Am Peaceman》的 CD 形式通过 Amazon.com 出售、数字形式通过 iTunes 出售、其它独特混音则通过 Beatport 出售。

** 垂询 Sir Ivan 详情,请访问:www.SirIvanMusic.com

联系人:
James Sliman
电邮:
jamessliman@optonline.net 

消息来源:Sir Iv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