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 Ivan 在印度发行专辑《I Am Peaceman》

2012-10-09 10:17 5016
印度领先的唱片公司与发行公司 Worldwide Records 目前正在印度发行倍受欢迎的电子流行唱片艺人 Sir Ivan 的首张专辑《I Am Peaceman》,该专辑将为世界带来20世纪60年代经典反战歌曲的舞曲版。

电子流行唱片艺人 Sir Ivan 在印度发行《I Am Peaceman

纽约2012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唱片公司与发行公司 Worldwide Records 目前正在印度发行倍受欢迎的电子流行唱片艺人 Sir Ivan 的首张专辑I Am Peaceman,该唱片公司曾在印度独家发行过《佛之吧》(Buddha Bar) 系列、《内阁之声》(Ministry of Sound) 以及其他40多张国际唱片。由于 Sir Ivan 的专辑I Am Peaceman中的单曲《Hare Krishna》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Worldwide Records 与 Sir Ivan 位于纽约的唱片公司 Peaceman Music 达成了一份全面发行协议。2011年4月,《Hare Krishna》在美国跻身杂志《告示牌》(Billboard) 舞曲类榜单第10位。专辑I Am Peaceman已在印度全国发行。Sir Ivan 打算2013年花两周时间在印度进行巡演和会见所有喜欢自己的粉丝。

欲查看与该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8390-pop-dance-artist-sir-ivan-releases-his-album-i-am-peaceman-in-indi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09/MM86805

Sir Ivan 饱受赞誉的全长专辑I Am Peaceman在美国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该专辑将为世界带来20世纪60年代经典反战歌曲的舞曲版,其中包括约翰-列侬 (John Lennon) 的《Imagine》、鲍勃-迪伦 (Bob Dylan) 的《Blowin' in the Wind》以及 Buffalo Springfield 的《For What It's Worth》。该专辑同时还收录了 Sir Ivan 的一首名为《Peace On Earth》的原创歌曲,以传达其传播和平与爱、克服仇恨与隔阂的精神。

2011年10月,I Am Peaceman专辑中的另一首单曲《Live For Today》跃升至杂志Music Week》最新歌曲榜第7位,并于2012年2月进入Music Week商业流行歌曲榜第10位。这是 Sir Ivan 首次进入无线音乐排行榜前10位,在其职业生涯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irIvan.comwww.wwrindia.com

欲欣赏 Sir Ivan 热门单曲《Hare Krishna》的视频,请访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disSFmrAZI

消息来源:Peaceman Prod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