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子流行唱片艺人 Sir Ivan 凭借单曲《Hare Krishna》荣登 Billboard 十大热门歌曲排行榜

2011-04-14 12:36 3060

纽约2011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aceman Music 欣然宣布,唱片艺人 Sir Ivan 的最新电子流行单曲《Hare Krishna》在4月16日发行的 Billboard Magazine 中成为当仁不让的十大热门歌曲之一。该单曲在 Billboard 舞曲排行榜上名列第10,仅次于 Lady Gaga、凯蒂-佩里(Katy Perry)、蕾哈娜(Rihanna)、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其他五位歌手。在美国获得成功之前,该单曲在英国同样获得了极大的反响。在英国,该单曲在 New Music Week 排行榜上取得第15名的成绩,同时在 DMC World House 和 DMC World UK Club 排行榜上均列第14位。

《Hare Krishna》是 Sir Ivan 以流行舞曲形式重新演绎的众多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初经典老歌中的最新作品。Sir Ivan 从2001年开始翻唱这些歌曲,当时,他发行了约翰-列侬(John Lennon)代表作《Imagine》的首个流行舞曲版本,该单曲跻身当年 Billboard Club Play 排行榜40大国际热门歌曲。

《Hare Krishna》于去年夏季在西班牙伊维萨岛发行,作为 Sir Ivan 首张全长专辑《I Am Peaceman》中的一支单曲,并采用了七种版本混音,当时,人们围绕着哈瑞奎师那的宗教色彩和固有偏见争论不休。当伊维萨岛的 DJ 们发现 Sir Ivan 已经将歌词改写为英文,专注于传播大爱,而不是向某个特定的神祷告,争论也随之结束。此外,该歌曲在伊维萨岛成为炙手可热的舞曲后,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和美国的著名 DJ 对该唱片更加重视,开始赞赏其制作质量和多样性,并将此单曲添加到他们的播放列表中。Sir Ivan 表示:“《Hare Krishna》的成功主要归因于那些勇于尝试和接受新鲜事物的 DJ,他们在其他人犹豫不决的时候对这首歌给予了支持。作为一名艺人,我非常感谢和尊重他们。”

Sir Ivan 决定录制这首单曲与宗教信仰无关,他和哈瑞奎师那运动也没有任何联系。Sir Ivan 解释说:“在有生之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60年代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看到信奉哈瑞奎师那的男女穿着橙色罩衣,剃着光头,在公园里翩翩起舞,并在机场散发免费的鲜花。他们似乎真的只为能活着而感到满足,而不需要任何物质来实现快感和内心的平静。我不知道哈瑞奎师那意味着什么,但屡次听到他们演唱印度较著名的颂歌令我感到着迷。因此,我认为这首歌可以轻松改编成抚慰心灵的歌曲。”

《Hare Krishna》的电子流行版本结合了世界各地众多录音棚专家完成的各种混音,如 Sir Ivan 的制作公司 Ford、Hoxton Whores、DJ Praveen Nair、Flash Brothers、CR n' Sugarman、King & White 和 Tony Moran & Warren Rigg。

Sir Ivan 将从全长专辑销售额中获得的唱片艺人版税悉数捐给他为对抗仇恨犯罪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而创办的慈善机构 Peaceman Foundation。

Peaceman Music 推出的专辑《I Am Peaceman》在 iTunes 和 amazon.com 有售。《Hare Krishna》单曲和混音在 iTunes 和 Beatport 有售。

了解更多关于 Sir Ivan 的信息,请访问:www.SirIvanMusic.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James Sliman
电话:+1-347-413-5522
电邮:jamessliman@optonline.net

消息来源:Sir Iv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