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唱片艺人 Sir Ivan 将与歌手黛比-吉布森、Kimberley Locke 联手打造新专辑

2011-12-05 13:55 3220

纽约2011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世纪80年代流行乐明星、后成为百老汇 (Broadway) 明星的黛比-吉布森 (Debbie Gibson) 和2003年《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 歌手 Kimberley Locke 将参与唱片艺人 Sir Ivan 的新唱片《I AM PEACEMAN - II》的录制。这张唱片将主要收录以博爱为主题的原创歌曲和几首重新制作的20世纪60年代热门歌曲。

Sir Ivan 和目前参加 NBC 新一季《名人学徒》(Celebrity Apprentice) 的黛比-吉布森将在2012年春开始录制他们的合作单曲。Kimberley Locke 也已经与 Sir Ivan 见了面,并已经开始制定两人的合唱曲目计划。

黛比-吉布森凭借在1987年演唱的Foolish Beat成为“有史以来创作、制作和表演 Billboard Hot 100 榜冠军单曲的最年轻艺人”。这首歌出自其创下300万张白金销量的首张专辑Out Of The Blue。出自于这张专辑的4首歌还都进入了 Billboard Top 100 榜的前五名。一年后,她又发行了第二张唱片Electric Youth,并连续五周雄踞 Billboard Top 200 Album Chart 榜的冠军宝座。

继2003年在《美国偶像》上一举成名后,Kimberley Locke 在歌曲榜上同样成绩斐然,六首独唱 A/C Top 10 热门歌曲,三首单曲荣登 Billboard Dance Club Songs Chart 榜首。

Sir Ivan 最近发行了The Grass Roots 的20世纪60年代热门歌曲《Live For Today》的最新版本,这也是他在 Peaceman Music 名下制作的首张专辑《I Am Peaceman》中的最新单曲,现已成为英国官方前十首热门歌曲之一,在《Music Week》Upfront Club Chart 上位列第七。新版《Live For Today》的视频由荣获过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的音乐视频导演 Rudi Dolezal 执导,通过 YouTube 推出,浏览量接近200万次。

Sir Ivan 将在12月份前往洛杉矶录制《La La Land》,《La La Land》是他与作曲家、制作人团队 Josh Skinner 和 Russell Ali 共同创作的三首原创新歌中的第一首,这两人也是 Locke 演唱事业成功的幕后推手。与黛比-吉布森、Kimberley Locke 分别合作的两首备受期待的合唱曲目将为 Sir Ivan 的音乐专辑带来全新的内容。

所有 Sir Ivan 歌曲的数字版将通过 TuneCore 在 iTunes 上推出,实物版将通过 Amazon.com 发行,此外独家混合录制曲目将在 Beatport 上推出。更多关于 Sir Ivan 的信息,请访问:www.SirIvanMusic.com

联系人:James Sliman,电邮:jamessliman@optonline.net

消息来源:Sir Iv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