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 Ivan 发行最新单曲与视频 La La Land

2012-05-21 10:00 4165

唱片艺人/唱作人 Sir Ivan 发行最新单曲与视频 La La Land

纽约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子流行唱片艺人 Sir Ivan 已经在5月21日正式通过 Peaceman Music 发行最新单曲与视频La La Land。这首单曲由位于洛杉矶的 Russell Ali 和 Jason Evigan 团队创作。该团队完成了作曲,而 Josh Skinner 和 Sir Ivan 填写了歌词。新单曲由格莱美奖提名的 Midi Mafia(50美分、贾斯汀-比伯、约翰-勒珍德和耐利等)、格莱美奖提名的 Rosabel(詹妮弗-洛佩兹和葛洛丽娅-艾丝特凡等)以及热门的新晋混音组合 Papercha$e(蕾哈娜和凯莉-克莱森等)进行混音。

有关本新闻稿的多媒体资料,请查看:http://www.multivu.com/mnr/56309-sir-ivan-la-la-land-new-release-peaceman-music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21/MM09613

La La Land Sir Ivan 继广受好评的2009年首张专辑 I Am Peaceman 后发行的首支单曲。I Am Peaceman 主要汇集了20世纪60年代经典反战歌曲的重制版。La La Land 歌词符合他一贯的“和平主义者”形象,描述了一个地球上实现了真正和平的完美世界。

La La LandSir Ivan 上次发行两首单曲之后的又一力作。这两首单曲都是全球十大热门歌曲。他的 Hare Krishna 单曲于2011年4月荣登美国《告示牌》杂志的 Dance Club Songs Chart 第10名。他的 Live For Today 单曲于2011年10月登上 Music Week Magazine 的 Upfront Club Chart 第7名,并于2012年2月在 Music Week Magazine 的 Commercial Pop Club Chart 上名列第10。登上后一个排行榜标志着 Sir Ivan 唱片艺人生涯中的里程碑事件,是他首次登上无线广播十大排行榜。

La La Land 视频由 Dylan Trussel 和 David Dinetz 执导并在洛杉矶拍摄。视频描绘了一个色彩绚丽的唯美世界,在这里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各种人群都得到了包容,所有的不同都被接受,人人都在这里欢歌热舞,相亲相爱。La La Land 视频可在 YouTube 和其它知名音乐视频网站上观看。

La La Land、Sir Ivan 的 I Am Peaceman 专辑和所有音乐作品的数字版都通过 TuneCore 发行,包括 iTunes,实物版/数字版通过 Amazon.com 发行,此外独家混合录制曲目将在 Beatport 和 Traxsource 上推出。欲知详情,请访问:www.SirIvan.com

联系人:

James Sliman
电邮:jamessliman@optonline.net

消息来源:Sir Iv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