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品论坛中国代表处启动-- 促进可持续商业发展的枢纽

消费品论坛
2018-01-18 04:06 6124

全球领先的消费行业协会寄望保障中国企业在全球消费产业发展方面有发言权;帮助建立增强消费者信任与积极影响人类和地球的全球统一标准

参加此次揭幕仪式的领导有消费品论坛执行总裁,以及阿里巴巴、步步高、中粮集团、高露洁-棕榄、IGA国际独立连锁联盟和物美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人员。

北京和巴黎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于今日揭幕中国办事处新址,旨在促进其“以商业的进步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这一理念,并为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发声提供帮助。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将消费品零售商和制造商聚集在一起的组织,消费品论坛具有独特的定位,可以帮助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与同行进行互动和合作,并在开发全球行动的同时确保考虑到本地企业和消费者的需求,比如围绕食物浪费减半、净零森林砍伐和为消费者提供更大透明度等方面。

为庆祝开幕式,各位首席执行官和代表们今天将出席消费品论坛首届中国国际日,包括消费品论坛执行总裁傅睿德、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 高露洁-棕榄首席执行官伊恩·M·库克(Ian Cook)、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以及IGA国际独立连锁联盟董事长马克·贝塔尼克(Mark Batenic)在内的领导将发表演讲。

这些演讲者探讨的话题将包括供应链中消费透明度的重要性、通过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赋予消费者权利的需求,以及中国的食品安全和环境可持续发展问题。

可持续发展对中国来说是一个关键性的社会经济问题,一直以来,消费品论坛在中国大量宣传其“以商业的进步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这一理念,未来将通过这个全新的枢纽在中国举办更多活动。

北京华联董事长吉小安是消费品论坛董事会的资深成员,而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近期新加入了该董事会。

消费品论坛执行总裁傅睿德表示,即将在中国开设新的办事处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作为世界超级大国之一,中国具有为全球经济奠定基调的影响力,正因如此我们才热衷于促进可持续发展,并鼓励我们的成员支持“以商业的进步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这一愿景。有了这个全新办事处,我们将能在迄今为中国食品安全所做努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将协作性方法扩展到正向改变的多个其他维度。

高露洁-棕榄首席执行官兼消费品论坛联合主席伊恩·M·库克评论称,高露洁-棕榄的一项关键经营目标就是打造一个更健康更绿色的社会, 这对于我们要实现与零售商、制造商、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进行协作的目标是必不可少的。鉴于中国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关键市场,我们乐于支持消费品论坛在中国拓展各项工作。

“成为消费品论坛的成员之一,阿里巴巴感到很自豪。”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消费品论坛为所有合作伙伴所营造的对话平台,具有重要的建设性意义。”张勇进一步表示,中国正走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最前列,通过技术发展来推动供应链透明度的提升、环境可持续发展等,必将产生深远的价值。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Patrick Yu)表示CGF在行可持展中一直有着关键话语影响力,我非常高看到其在中国开始了新的征程。我期待着通更好的合作一起来讨论得行的重要挑,期待看到中国代表将成为这的合作论坛

--结束--

消费品论坛简介

消费品论坛(“CGF”)是一个以平等为基础的全球性行业网络,在其成员推动下,旨在鼓励全球采用为全球消费品行业服务的实践和标准。该论坛将70个国家的约400家零售商、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利益相关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高层管理者团结在一起,反映出这个行业在地理、规模、产品类别和形式上的多样性。该论坛会员单位的合计销售额达到3.5万亿欧元。其零售商和制造商会员直接雇佣着近1000万雇员,并在整个价值链上提供估计9000万个相关工作岗位。消费品论坛由50位来自生产商和零售商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董事会领导。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www.theconsumergoodsforum.com

消息来源:消费品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