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为投资约7.6亿美元的风电场完成融资

相关的三座大型风电场位于南非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2015-02-13 16:38 8732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公司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位于南非、装机总量达到360兆瓦的三座风电场成功完成了融资。这三座风电场全都位于南非的北开普省,投资总额约为7.6亿美元,预计本月开始施工建设。

都柏林2015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公司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位于南非、装机总量达到360兆瓦的三座风电场成功完成了融资。这三座风电场全都位于南非的北开普省,投资总额约为7.6亿美元,预计将在本月开始施工建设。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10/709908

风电场建设项目的相关债务已由巴克莱 (Barclays) 和南部非洲开发银行 (Development Bank of Southern Africa)进行安排和承销。Murray & Roberts 和 Conco 的联合体已经被委任为工程承包商,而西门子风力发电部门 (Siemens Wind) 将提供和安装风力涡轮机。西盟斯律师事务所 (Simmons & Simmons)和Bowman & Gilfillan 出任贷款人的法律顾问,加拿大法铭德律师事务所 (Fasken Martineau)和富励律师事务所 (Stoel Rives) 则出任项目发起人的法律咨询顾问。

2011年,一个 Mainstream 财团还在南非政府的首项采购计划 (Procurement Programme) 中获得了238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现在相关的三个项目均已投入商业化运营。

Mainstream 陆上采购、施工和运营董事总经理 Barry Lynch 表示:“在南非政府的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 (Renewable Energy Procurement Programme) 中,Mainstream 获得的工程量超过了任何其它开发商。在第一轮和第三轮投标期间,我们已经赢得了6个项目,装机总量接近600兆瓦。”

他继续表示:“在全球层面上,Mainstream 继续推进积极扩张计划;我们目前在爱尔兰、智利、加拿大和南非建设与运营数千兆瓦的项目。我们在智利已经接近于将另外的项目带入施工阶段,而且我们近期还获得了在英国建设和运营两个价值数十亿英镑的海上风电场的许可。”

此次已经完成融资的风电场具体是:

  • Khobab 风电场 -- 装机量为140兆瓦
  • Loeriesfontein 二号风电场 -- 装机量为140兆瓦
  • Noupoort 风电场 -- 装机量为80兆瓦

入股参加 Mainstream 财团的成员包括:

  •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 英联 (Actis),通过领先的新兴市场能源投资者 Actis Energy 3 Fund 参加财团
  • Thebe Investment Corporation,南非历史悠久的黑人经济振兴政策 (BEE) 多行业投资管理公司之一(由 Bridge Capital 担任顾问)
  • IDEAS Managed Fund,由非洲较大的独立投资管理公司之一 Old Mutual Investment Group 负责管理
  • Futuregrowth Asset Management,领先的发展性资产投资者
  • Genesis Eco-Energy 与合作方 Lereko Metier Sustainable Capital
  • 当地社区成员,通过建立社区信托参加财团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ainstreamrp.com

联系人:Emmet Curley,电邮:emmet.curley@mainstreamrp.com

消息来源: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