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瓷株式会社推出 KC-50 系列热敏式打印头保护膜

2011-09-29 11:49 3908

新开发使得热敏式打印头的耐腐蚀性提高至原来的6倍,同时打印质量和能效也有所提高

日本京都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京瓷株式会社 (Kyocera Corporation) (NYSE:KYO) (TOKYO:6971) 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KC-50 系列热敏式打印头保护膜,这是一项将热敏式打印头保护膜的耐腐蚀性提高至原来的6倍 (*1),同时提高能效和打印质量的创新。京瓷株式会社生产的众多平压式热敏式打印头很快将配备 KC-50 系列保护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28/NY76588

全球热敏式打印机市场正不断扩大。它们的优势包括静音、免维护运行;高速、高质量打印;出色的耐久性以及无需油墨和调色剂。鉴于这些特性,热敏式打印机被广泛用于打印收据、票据、商品标签、ID 卡等重要打印品。

此外,由于热敏式打印机被广泛用于户外设备和工业环境,因此其出色的耐久性也是一项关键特征。KC-50 系列保护膜通过提高对户外条件或工业环境所造成腐蚀性的抵抗能力将耐久性提高至一个新水平。该全新保护膜通过京瓷株式会社的专有密封材料和沉积技术显著提高耐腐蚀性,同时提高能效和打印质量。

凭借全球较高的热敏式打印头市场份额 (*2),京瓷株式会社致力于开发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产品。

(*1) 通过强化测试将传统的 KC-17 保护膜和全新的 KC-50 系列保护膜进行比较,将保护膜浸入5%的 NaOH 碱性水溶液中并施加 24V 电压(该水平可即刻熔化铝箔)。这些测试环境的腐蚀性比普通环境(温度为20°C,相对湿度为65%,由 JIS 定义)强3500倍。

(*2) 截至2011年9月15日;依据是京瓷株式会社的调查。

垂询该产品的特征和背景详情,请访问:http://global.kyocera.com/news/2011/0905_ytos.html 

京瓷株式会社简介

京瓷株式会社 (NYSE:KYO) (TOKYO:6971) (http://global.kyocera.com/) 是京瓷集团 (Kyocera Group) 的母公司和全球总部,于1959年作为一家精密陶瓷(亦称作“先进陶瓷”)生产商创建。通过将这些工程材料与金属和塑料相结合,并将它们与其它技术相整合,京瓷株式会社已成为领先的打印设备、打印机、复印机、电子配件、太阳能发电系统、电信设备、半导体封装、切割工具和工业陶瓷供应商。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一年内,该公司的净销售额共计1.27万亿日元(约153亿美元)。该公司在《福布斯》(Forbes)杂志的2011年“全球2000强”(Global 2000) 排行榜(针对全球规模较大的上市公司)上名列第604位。

消息来源:京瓷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