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gBee 联盟完成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标准

2011-09-28 09:30 2156

业界唯一 BACnet 认可的商业楼宇无线网状标准

加州圣拉蒙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能源管理、商业和消费应用产品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 联盟 (ZigBee® Alliance) 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ZigBee 楼宇自动化)标准的开发并予以通过。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05/SF86596LOGO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是能够对商业楼宇系统进行安全可靠监控与控制的互操作性产品的全球标准,它是唯一 BACnet® 认可的商业楼宇无线网状网络。利用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的产品使楼宇拥有者和运营者能够控制更多楼宇类型(以前不能覆盖的房间或敏感区域),这都要归功于其低功耗无线运作。现有的有线 BACnet 楼宇自动化系统现在可以更低的运作成本、更方便地进行拓展。这项标准由众多联盟成员共同制定,Convergence Wireless、江森自控、施耐德电气、西门子、英格索兰和 Ubilogix 做出了巨大贡献。

BACnet International 总裁兼 Philips Teletrol 总经理 Andy McMillan 表示:“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使 BACnet 楼宇自动化系统的整合十分受欢迎。我们选择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是因为其低功耗网状网络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类型楼宇的需求。”

有了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楼宇拥有者、运营者和租客能够实现更高效的楼宇,并受益于更高的节能特征。有了这个易安装的强大绿色无线网络,他们还能保证实现较低的生活周期成本。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无线产品能够有助于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LEED® (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 绿色建筑认证项目的可持续建筑场址、能源和大气以及室内环境质量类别的评分。

ZigBee 联盟主席 Bob Heile 表示:“有了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现在能够减少监控和管理楼宇所需的线路,并保持 BACnet 的所有好处。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为产品厂商提供了公认标准以拓展他们的产品系列,并帮助他们的客户适应未来发展需求。只有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网络能够更轻松、更快速并以更低的成本进行空间的重新配置,从而满足新租客的需求。”

ZigBee 联盟预计其成员将创造符合 ZigBee 认证的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产品。有关 ZigBee Building Automation 的特征和好处完整列表,请访问:http://www.ZigBee.org/BuildingAutomation

ZigBee 认证简介

ZigBee 认证计划利用 ZigBee 标准和规范来测试产品的功能性和互操作性,以确保它们符合严格的质量标准。已有340多种产品成功通过了这个严格的认证计划。产品认证是 ZigBee 联盟标准开发过程中的关键部分,也是任何产品开发标准发布前必须进行的步骤。ZigBee 认证计划使制造商能够面向各类客户推出各种创新产品,使他们受益于 ZigBee 控制的简易性。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zigbee.org/Products/ZigBeeCertifiedProgram.aspx

ZigBee:世界尽在掌握

ZigBee 提供“绿色”的全球无线标准,能够将各种设备连接起来,实现智能化的工作,让世界尽在掌握。ZigBee 联盟是一个由大约400家会员企业组成的开放、非营利协会,共同推动创新、可靠、易用的 ZigBee 标准的发展。ZigBee 联盟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广 ZigBee,使其成为应用于消费、商业和工业领域的领先无线网络连接、传感和控制标准。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ZigBee.org

消息来源:ZigBee 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