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出席第11届香港国际教育展

上海2011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25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出席了第11届香港国际教育展,这是A级资质考试结果发布之后香港较大的教育界盛会。此次教育展的举办对学生来说恰好能够满足他们在教育信息和资源上的要求,参加此次教育展的学员大部分有进一步深造的意愿或计划。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招聘主管 Sharon Gorman 作为 AIA 代表出席了此次教育展,她带来了最新的财会行业资讯,希望这些资讯可帮到那些想在财会行业有所发展的学员。AIA 作为专业的财会资质证书,能为学员提供的职业发展机遇及福利。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师资格认证团体,于1928年诞生至今已逾80年。AIA的专业资格证书不仅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而且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较高标准的会计考试之一,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之一。AIA 独有的“一证双师”特色,帮助学员在获得证书的同时,即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执业资格。同时 AIA 的课程设置广泛地涵盖了财会、金融、人力资源、营销、管理各个现代企业运营中不可或缺的知识,以及相关案例分析,因此被誉为“财会专业的 MBA 课程”。

目前,AIA 已在世界许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得到法定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英国 AIA 的会员体系覆盖全球85个国家,并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