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chanology, Inc. 将于2011年11月18日以密封投标拍卖方式出售蒸汽轮机业务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山2011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inn, Warnke & Gayton, LLP 公司(简称“FWG”)的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简称“Finn”)今天宣布,位于马萨诸塞州阿特尔伯勒的 Mechanology Inc. 聘用 FWG 于2011年11月18日以密封投标拍卖方式出售其蒸汽轮机业务。

Mechanology 先进的单级涡轮机采用50多年来业界首个“清洁片”设计。这种径向分离的单级设计具有独特的专有喷嘴组和蒸汽通流部分,根据客户的具体蒸汽条件进行设计和生产。这使设计者能够较大限度地提高涡轮机在各项应用中的效率。N 系列蒸汽轮机取得了许多机械方面的改进,着重强调耐用性、高效率和可靠性能。Mechanology 的涡轮机和全套发电机组被安装于世界各地,其蒸汽轮机既可以用作风扇、泵和压缩机工业与 API 611 驱动应用的机械驱动装置,也可以在注重效率的功率回收/发电应用中作为发电机驱动器。两种涡轮机框架结构涵盖较高达3.5MW 的各种功率范围。

知识产权(包括:销售/营销资料/文件;客户名单和安装基础;涡轮机尺寸和选择方案;制造图纸;装配文件;安装、操作和维护 (IOM) 手册;铸造模型和加工;以及杂项存货)将于2011年11月18日(周五)中午以密封投标拍卖方式出售。有意参与竞投的人员必须签署从 FWG 获得的保密协议(“CDA”),电邮:IPSaleServices@finnwarnkegayton.com ,电话:+1-781-237–8840。然后他们将获得整套招标书。

Finn, Warnke & Gayton, LLP 简介:

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 是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山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Finn, Warnke & Gayton, LLP (www.finnwarnkegayton.com ) 的创始合伙人。

Mechanology 简介:

Mechanology, Inc. 针对商业和工业应用开发极具创新性的节能技术并获得相关专利。Mechanology 的 Dragonfly 压缩机提供业界领先的无油空气压缩性能,可望应用于冷藏/空调、气体压缩和增压器。TIVM 膨胀机在性能方面有所突破,在功率回收、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应用中能够有效地利用低品位热能/蒸汽。了解关于工业合作与授权机会的信息,请联系 Mechanology (www.mechanology.com )。

垂询详情,请联系:

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
电话:+1-781-237-8840
电邮:jffinnjr@finnwarnkegayton.com

消息来源:注册会计师 Joseph F. Finn, J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