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MT Medical, Inc. 于2011年4月20日将所有资产让渡于 Finn, Warnke & Gayton, LLP 公司的 Joseph F. Finn, Jr., C.P.A.

2011-05-03 11:38 2729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山2011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4月20日,NMT Medical, Inc.(简称 NMT Medical)为了清偿其债权人的利益而将其所有资产让渡于 Finn, Warnke & Gayton, LLP 公司的 Joseph F. Finn, Jr., C.P.A.(简称 Finn)。

NMT Medical 的知识产权包括:

  • CLOSURE I 期临床试验数据;
  • MIST 和 MIST II 期临床试验数据;
  • 用于隔膜缺损修补的 CardioSEAL®、STARFlex® 和 BioSTAR® 技术;
  • 用于心内缺损封堵的 BioTREK™ 生物可吸收技术
  • 用于心内缺损封堵的替代技术

这些知识产权和专利等资产将于2011年6月10日(周五)中午在一项密封投标交易中出售。有意投标者须从 Finn 办事处获取一份 Confidentiality Disclosure Agreement(保密协议,简称“CDA”)并签署,电邮:jffinnjr@finnwarnkegayton.com ,或电话:+1-781-237-8840。然后他们将收到一套招标书。

Joseph F. Finn, Jr., C.P.A. 简介

Joseph F. Finn, Jr., C.P.A. 是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山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Finn, Warnke & Gayton (www.finnwarnkegayton.com) 的创始合伙人。他主要从事衰败企业、破产会计和相关事宜的管理咨询工作,如代表债权人利益的受让人和公司的清算代理人等。35年来,他参与过多项贷款追索和破产案件。最近他在生物科技领域受理的代表债权人利益的转让案件包括 Spherics, Inc.、ActivBiotics, Inc.、Prospect Therapeutics, Inc、EPIX Pharmaceuticals, Inc. 和 Source MDx。

垂询详情,请联系:

Joseph F. Finn
Jr., C.P.A.
电话:+1-781-237-8840
电邮:jffinnjr@finnwarnkegayton.com

消息来源:Joseph F. Finn, Jr., C.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