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全民健康覆盖政治宣言终于取得进展

口腔健康被纳入全球健康议程
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2019-09-18 14:48 3710
世界牙科联盟对联合国全民健康覆盖政治宣言中期待已久的关于加强口腔健康的承诺表示欢迎。该宣言将于9月23日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全民健康覆盖高级别会议上由世界各国领导人正式通过。

日内瓦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世界牙科联盟(FDI)对联合国全民健康覆盖政治宣言(UHC)中期待已久的关于加强口腔健康的承诺表示欢迎。该宣言将于9月23日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全民健康覆盖高级别会议上由世界各国领导人正式通过。

世界牙科联盟主席 Gerhard Seeberger 博士表示:“口腔健康是最被忽视的全球健康问题之一,因此我们要夸赞世界各国领导人做出这一突破性的承诺,使联合国政治宣言变得更加有力。现在重要的是要将宣言转化为国家层面具体的可持续行动。”

口腔健康对于生命中每个阶段的整体健康和幸福都是必不可少的,但口腔健康状况不佳仍然是一种无声的流行病,约35.8亿人深受其扰,占全球人口的一半以上。口腔疾病,如龋齿(蛀牙)、牙龈疾病和口腔癌,是常见的可预防非传染性疾病,影响人们终生,导致疼痛、不适、毁容甚至死亡。口腔疾病的主要风险因素包括吸烟、有害饮酒和糖的摄入。

虽然大多数口腔疾病是可以预防的,但据估计,自1990年以来,未接受治疗的口腔疾病患者人数增长了38%,口腔疾病是治疗费用排名第四的疾病。

世界卫生组织非传染性疾病部门牙科主管 Benoit Varenne 博士表示:“全民健康覆盖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增加获取基本口腔健康服务的途径,并解决了许多国家与口腔保健相关的高额自付费用问题。将基本口腔健康服务纳入全民健康覆盖,将有助于改善健康状况,并减少医疗服务方面的不平等现象。”

消息来源: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