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waher Al Qasimi殿下针对非传染性疾病发表《沙迦宣言》

癌友协会
2015-11-18 03:03 6056

阿联酋沙迦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全球各地的非传染性疾病联盟统一采纳《沙迦宣言》

沙迦酋长之妻、癌友协会(FoCP)创办人与皇家赞助人、国际抗癌联盟(UICC)《世界癌症宣言》(World Cancer Declaration)国际大使和国际抗癌联盟儿童癌症国际大使Sheikha 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i殿下于昨天(上周日)针对非传染性疾病(NCD)发表了《沙迦宣言》(Sharjah Declaration)。参加首届全球非传染性疾病联盟论坛的230多位健康专业人士和专家通过了这一宣言。宣言内容包括本次论坛所提出的最为重要的建议,这些建议将会被付诸行动,进而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6/287582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6/287583

首届全球非传染性疾病联盟论坛于昨天(上周日)以《沙迦宣言》被呈献给Sheikha Jawaher Al Qasimi殿下而告终。本届论坛汇聚了来自45个国家的51位发言嘉宾和构建43个国家及地区非传染性疾病联盟的173个倡导宣传组织。

在《沙迦宣言》的框架下,来自全球各地的全国性和地区性非传染性疾病联盟已联合起来,共同致力于加快行动,进一步负责任地预防与减少由非传染性疾病引发的死亡、致残、羞辱和歧视。相关联盟已经致力于提升实力和扩大成员数量,加强与政府的合作关系,让那些受到非传染性疾病影响的人们能够以更大的声音“发声”。《沙迦宣言》还寻求动用国内、双边和多边资源来应对非传染性疾病,监控相应的流程与机制,并让相关机构承担起责任。

Sheikha Jawaher Al Qasimi殿下在闭幕会上发表了演讲,并向所有参加论坛的人士致以谢意。她表示:“我从事对抗全球非传染性疾病的事业,乃是为帮助这些精英专家和专业人士而承担起义务和人道主义责任,他们凭借自身的聪明才智、丰富经验和共同努力,给全球受到非传染性疾病影响的人们带来了明确的积极影响,而这一点在中低收入国家人群中尤为明显。”

Sheikha Jawaher Al Qasimi殿下呼吁所有参与者在本次论坛结束后继续努力工作并进行交流,全球非传染性疾病联盟论坛也必须要由此成为一个永久平台,以跟进各项进展并确保《沙迦宣言》得到落实。她认为《沙迦宣言》乃是230位全球专家为全世界人民带来的礼物。Sheikha Jawaher殿下还希望在2017年于沙迦举行第二届全球非传染性疾病论坛。

消息来源:癌友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