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联手 CQC 华南实验室举办 EN60335-2-9/A13:2010新标准研讨会

2011-09-21 09:46 6043
 

中山2011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联合 CQC 华南实验室在中山家电创新中心举办了关于“EN60335-2-9/A13:2010发热类产品新标准要点及解决方案”研讨会。格力、美的、雅乐思、汉威泰等10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帮助中国企业了解发热类产品的最新标准,共同关注技术更新趋势,推动产业升级。


研讨会现场

日前,欧洲电工技术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正式发布了家用烧烤类器具 EN 60335-2-9标准的A13增补件,该增补件要求从今年10月1日起在欧盟各成员国开始实施,过渡期到2013-10-01。从新增补件的要求变化上来看,新标准 A13与旧标准 A12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对警告标志和说明书的要求描述进行了细化;在电击和运动部件防护方面,增加了新试验值的要求;大范围地改变了对温升测试的要求,如在特定的试验中增加了对于三明治炉、烤面包机和烘烤器等器具的表面温升要求,同时还大范围地提高了测试部件的温升限值要求。

近年来,欧盟关于烧烤类器具产品的相关技术性贸易措施日益严格。2007年,欧盟出台的 EN 60335-2-9标准的 A12增补件一度使相关企业的出口产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A13增补件这一新的措施的出台又将使相关出口企业面临新的考验。为了符合新标准的要求,绝大部分的产品需要更改原有的结构,这将会造成生产成本的大幅增加。对此,TUV SUD 南中国区小家电部刘先生表示,“新标准的实施,对生产此类产品的企业无疑是一次严苛的考验。TUV SUD 作为权威检测认证机构,希望通过 TUV SUD 先进的德国技术、专业及高效的全球一站式服务帮助外贸企业优势与企业共度难关,提高企业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竞争力。”

此次 TUV SUD 南中国区与 CQC 华南实验室在珠三角地区首次就电器类产品为主题举办研讨会。通过此次研讨会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相互交流,探讨技术的平台。参加的企业代表们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类技术型讲座,为企业的技术水平创新提供可操作性的指导建议,帮助企业提升整体技术水平,提高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 21 6141 0726
传真:+86 21 6140 8600
手机:+86 0 136 3633 1456
邮箱:haiyan.wang@tuv-sud.cn
网站: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