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举办欧盟定向灯与LED灯及其相关设备ErP要求研讨会

2013-05-02 14:00 6597
多个国家和地区对进口LED灯具产品设置了更高门槛,欧美作为全球重要的LED应用基地,均采用高要求的技术及安规标准,技术贸易壁垒已成为我国LED照明灯具产品外贸出口的较大障碍。
 

广州2013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3426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佛山成功举办了欧盟定向灯与LED灯及其相关设备的ErP要求研讨会TUV SUD大中华集团南中国区灯具资深专家徐永嘉先生围绕目前最新标准欧盟委员会 (EU) No 1194/2012号条例,对定向灯、LED灯及其相关设备设置生态设计要求进行解析,旨在帮助中国灯具制造商和出口商及时了解最新出口标准法规 以及LED灯市场最新的发展趋势。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在当前全球能源短缺的背景下,能源的节约与合理利用是当下一大重要议题,在照明领域,LED灯具的应用迎合了时下的热门话题。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光源产品,LED灯必然是未来照明发展的趋势。近几年来,全球LED照明节能产业产值年增长率保持在20%以上。2010-2012年,我国LED灯具出口每年均保持增长30%以上,2012年我国LED灯具出口额达到58.7亿美元。但是,国内LED照明企业由于核心技术缺失,大部分的LED芯片都依赖国外企业,国内LED照明在成本上难以降下来,民用市场发展缓慢。加之欧债危机、美国经济复苏乏力等外部因素的影响,作为战略性新兴行业的LED照明产业,尽管有国家政策扶持,但LED灯具出口市场能否持续高速增长仍是个问题。

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出版的《2013年中国LED行业月度监测报告(2013年3月版)》显示,多个国家和地区对进口LED灯具产品设置了更高门槛,欧美作为全球重要的LED应用基地,均采用高要求的技术及安规标准,技术贸易壁垒已成为我国LED照明灯具产品外贸出口的较大障碍。欧盟 (EU) No 874/2012号法规,对灯具提出新的能效标签要求,该法规将于2013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原有关家用灯的能源标签规定《98/11/EC指令》将于2013年9月1日废止。《No 874/2012法规 》须与《No 244/2009法规 》及《No 245/2009法规》同时执行。后两项法规按照建立能源相关产品生态设计要求的框架(《指令2009/125/EC》)建立了灯的生态设计要求。

国内LED灯具生产企业为避免出口风险,在出口市场获取更大的机会,应及时了解相关标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安全性。作为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SUD依据最新国际标准,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为LED、节能灯、荧光灯等照明产品及其配件提供性能测试服务,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为企业的产品顺利通往欧盟等各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为了进一步提高测试能力,TUV SUD引入美国蓝菲光学(Lab-sphere)、英国Bentham等世界一流的光学测试设备,配备了积分球系统、分布式光度计系统、光生物安全测试系统以及其他各种辅助设备,并且获得了美国 NVLAP 以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有关高效照明产品的认可,希望可以凭借这一系列努力为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一站式的性能测试服务,助力国内照明产品出口商增加市场准入的机会、提高生产力和收益、提升品牌美誉度。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