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光伏逆变器认证与检测大中华区巡回研讨深圳站

2012-05-16 10:30 5860
TUV SUD作为独立的第三认证机构凭借德国先进技术能够帮助企业解读各国对于光伏逆变器所提出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并通过TUV SUD全球的服务网络及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测试认证服务,助其拓宽海外市场,并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携手权威认证,以一变应万变,光伏逆变器行业新标准的解读及应对策略

深圳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以“光伏逆变器行业新标准的解读及应对策略”为主题,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 (实验) 中心以及中国质量中心等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第二场“光伏逆变器认证与检测研讨会”在深圳成功落下帷幕。华南地区90%以上的光伏逆变器企业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在此次研讨会上,来自国网电力科学园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及TUV SUD逆变器和零部件的专家们,分别就光伏逆变器市场发展、如何设计符合VDE-AR-N 4105的光伏系统和逆变器、智能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各国并网法规与技术要求、如何设计符合中国和德国低电压穿越要求的逆变器、光伏逆变器关键零部件认证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近些年,在社会各界大力推行绿色环保理念的大环境下,太阳能作为一种可再生的绿色能源,其发展的势头非常迅猛。但随着光伏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产能的不断扩大以及各个国家相关标准的日益完善,太阳能行业渐渐进入到一个理性发展的时期。会议主办方TUV SUD光伏产品部华南区销售负责人李蕊女士表示,光伏逆变器是光伏系统中的关键部件,本次研讨会主要是对逆变器的技术、法规和市场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探讨,在为广大光伏企业提供较新技术信息的同时,也为行业内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的平台。TUV SUD作为独立的第三认证机构凭借德国先进技术能够帮助企业解读各国对于光伏逆变器所提出的质量和安全标准,并通过TUV SUD全球的服务网络及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测试认证服务,为其产品增值,助其拓宽海外市场,并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研讨会现场,与会者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技术讲解,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并就光伏逆变器认证与检测提出了疑问,TUV SUD的专家们对此都一一作答。会后,众多参与者都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专业性强,对他们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并表示希望TUV SUD日后多举办类似的专业论坛。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