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科集团 CEO 接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专家聘书

2011-09-02 15:55 9834

北京2011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专业人士提供专业信息服务的全球顶级信息服务商威科Wolters Kluwer)集团今日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会主席南希.麦肯思基女士受聘为“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外国专家。“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是2006年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推动的一项工程,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知名发行商的合作,以使中国与世界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在此次授聘仪式上,麦肯思基女士接受了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共同颁发的外国专家聘书并致辞。


威科集团首席执行官南希•麦肯思基接受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共同颁发的外国专家聘书

本次会议刚好在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开幕的2011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前一天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新闻出版总署对外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张福海出席了该活动。

南希•麦肯思基女士在致词中说:“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威科集团看到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并很高兴就中国的专业信息产品和出版市场与中国政府进行交流。威科集团将借助自身强大的全球出版体系,分销渠道,及数字出版平台,作为桥梁使专业人员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和分享他们的专业技能、知识和以及他们对社会的价值。”

此次,2011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威科集团作为来自荷兰主宾国的世界顶级信息服务商,在该博览会上,将展示其为中国量身定做的最新数字产品,同时也将于国内知名出版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关于荷兰威科集团

威科集团 (Wolters Kluwer) 1836年起源于荷兰,作为"专业人士首选",为全球财税、会计、法律法规、金融 和医疗卫生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产品、服务及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帮助专业人士进行高效决策。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北美、欧洲、亚太和拉丁 美洲的40多个国家运营,产品和服务销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股票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交易,同时也是欧洲100指数和荷兰 AEX 指数的成分股。荷兰威科集团四大业务板块包括财税与会计、法律与法规、金融与合规服务、医疗卫生及医药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