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威科集团携手商务印书馆将中国优秀的法律出版物带入世界

2011-05-27 13:52 2486

荷兰威科集团与商务印书馆举行版权贸易签约仪式

北京2011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24日,荷兰威科集团与商务印书馆版权贸易签约仪式在商务印书馆举行。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先生和荷兰威科集团执行董事杰克·林奇先生亲临签字仪式。在签约授权后,中国的原版法律图书将借助威科集团强大的全球出版体系、分销渠道及数字出版平台向全球发售。威科集团与商务印书馆此次强强联合,将促进中国法律制度及其研究与世界接轨。

去年8月,在北京国际图书交易会上,荷兰威科集团与商务印书馆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法律图书在中国的引进与输出作为合作的首选项目。今天签约输出商务印书馆英文版权法律图书,进一步巩固了威科集团和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的紧密联系,为双方今后在共同开发新选题、开展专业教育培训、实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与商务印书馆签约的荷兰威科集团旗舰品牌 Kluwer Law International 是全球领先的法律出版商,致力于为律师、商务、企业法务专业人士及法律学术研究者提供信息服务,在全球知识产权等法律出版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KLI通过本次签约从商务印书馆同时引进两本书的印刷版和电子版版权,其中一本是《中国版权新问题:网络侵权责任、Google 图书馆案、比赛转播权》。该书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法律事务部高级法律顾问宋海燕博士撰写,宋女士在中美两国都有着丰富的知识产权领域的执业经验。另一本是《中国法律与中国社会》,该书是中国一个世纪以来最为卓越的法社会学家瞿同祖先生(1910-2008)的代表性著作。这两部作品的英文版在海外出版必将有助于国际读者更为深刻和全面地了解中国的知识产权制度及中国传统法律文化。

荷兰威科集团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服务商,在财务、会计、法律、金融和医疗卫生信息服务市场都保持领先地位,并通过卓有成效的合作,进一步实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依靠自身的全球运营网络,成为连接中国专业人士与全球同行的桥梁。威科集团非常重视寻求卓越的本土合作伙伴,提供较好的内容和作者资源,实现客户价值较大化的战略。这也是此次选择与商务印书馆合作的重要原因。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