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elis 将投资 4 亿美元在亚洲扩充铝材轧制产能和回收再循环基础设施

2011-05-06 07:45 6549

亚特兰大2011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ovelis 公司今日宣称将投资约4亿美元扩充其韩国的铝材轧制产能和回收再循环业务,以应对其产品在亚洲和中东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

(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527/CL11716LOGO )

铝材轧制产能的扩充(包括热轧和冷轧方面的投资)将使 Novelis 在亚洲的铝板年产量增至100万吨。此项投资针对区域市场的预期增长而实施,旨在根据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快速提升优质铝材轧制产能。新产能预计于2013年下半年投产。

“此项投资标志着 Novelis 未来增长战略的执行迈出关键一步,”Noveli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il Martens 先生如此说,“亚洲是全球铝制品需求较大且增长较快的地区,特别是饮料罐、电子和汽车领域,此次扩张将帮助我们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保持领导地位。”

此项投资是在 Novelis 针对服务于亚洲和中东快速增长市场的战略性机遇历经一年评估后决定的。“我们的分析表明,扩充韩国产能是服务于这些地区的客户不断增长需求的较好办法,”Martens 先生说,“我们在韩国的现有业务和资产的质量、管理层的专业知识、稳定的员工队伍及其经验、稳定可靠的金属供应、产品面市速度以及投资回报,均使得此次扩张成为服务客户需求的较佳战略方针。”

此次扩张将使 Novelis 在亚洲的铝板产能提升50%以上,同时包括建设一座一流的回收再循环中心用于回收废旧铝制饮料罐,以及一个年产量超过 22 万吨铝板和铝锭的铸造车间。

投资建设回收再循环中心进一步表明,Novelis 将重点布局回收再循环使其成为核心业务之一。Novelis 目前在整个亚洲地区回收废旧铝制饮料罐,并与第三方处理厂商合作将其循环加工成新的铝罐料。位于荣州的新回收再循环中心将成为 Novelis 在亚洲的第一座综合性回收再循环和铸造车间。公司已经是北美、欧洲和南美地区铝罐回收再循环领域的翘楚。

“我们的增长战略非常注重可持续性,”Martens 先生说。“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增加回收再循环,使得我们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减轻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减少客户对环境的影响。此项投资延续了我们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节约能源和自然资源以及减少废物生成来保护环境的一贯承诺。”

全球制造高级副总裁兼 Novelis 亚洲总裁 Tom Walpole 先生指出,快速的经济发展是公司扩张计划的主要驱动力,“亚洲发展中国家不断增长的饮料消费、钢罐向铝罐的转变、消费电子领域中铝的使用不断增加以及中国成为世界较大的汽车市场,是推动我们产品在亚洲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所有因素。”Walpole 先生说。

“回收再循环领域的投资投向我们的荣州工厂,这无疑将为荣州工会的代表和员工增添光彩,”Walpole 先生说。新的回收再循环和铸造工厂预计将于2012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Novelis Korea Limited 是 Novelis Inc. 的子公司,在韩国荣州和蔚山有两家综合性轧制工厂,两家工厂都具备铸造、热轧、冷轧、精整和回收再循环能力。

于 Novelis

Novelis Inc. 是铝材轧制产品和铝罐回收再循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公司分支机构分布于11个国家/地区,拥有约11,600名员工,2010 财年报告收入 87 亿美元。Novelis 为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汽车、运输、包装、建筑、工业和印刷市场提供高级铝板和铝箔产品。Novelis 是亚洲较大的综合性铝制品生产商之一和领先的铜生产商,印度铝工业公司(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INDALCO)的子公司。印度铝工业公司是阿迪亚彼乐集团 (Aditya Birla Group) 的旗舰公司,该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企业集团。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ovelis.com.。

消息来源:Noveli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