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陪伴中国消费者20年,【美汁源】的"美好"承诺从未改变

可口可乐
2024-03-20 12:44 2978

上海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自与中国消费者的初次"见面"起,【美汁源】便与这片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随着时光的流转,中国的果汁饮料也如江河般奔腾不息、不断演变、与时俱进。中研产业研究院《2023-2028年中国果汁市场深度调查研究报告》显示,随着我国消费者消费意识升级和购买能力的提高,近几年来,果蔬汁饮料的消费成逐年增长的趋势。

【美汁源】20周年 美好嚼得到
【美汁源】20周年 美好嚼得到

在消费者层面,新一代年轻人成为果汁饮料的消费主力,为了满足这些年轻人的渴望,【美汁源】在过去的20年里,从未停止过探索和创新。值此20周年之际,【美汁源】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美好嚼得到。对消费者来说,【美汁源】意味着的是嚼得到的饱满果粒和与之相伴的美好体验,这份"美好"就是【美汁源】对消费者的不变承诺。加之在今年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和全新升级的葡萄汁饮料产品,20岁的【美汁源】将以崭新的姿态再次拥抱中国消费者。

【美汁源】在中国市场走过20年

本世纪初,国内日益增长的消费水平使得即饮果汁饮料行业蓬勃发展,可口可乐公司看到了果汁饮料赛道蕴含的巨大潜力。

彼时,想要开发一款既独特又能受到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同时想给消费者呈现一种既经济又美味的水果享受,在橙汁饮料内加入果肉的创意便应运而生。【美汁源】【果粒橙】将这份创意变为了现实。

由于其独特的果肉口感和卓越的品质,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以首批上市【美汁源】【果粒橙】的市场南京为例,上市后不久销量就突破百万标箱。

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美汁源】始终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饮用体验;【美汁源】始终致力于手工轻摘的方式;在整橙压榨的过程中,更是精益求精,坚持采用饱满的果粒,力求保留果汁的原汁原味,确保每一颗果实都达到最佳的成熟度和口感,为消费者带来纯正、自然的味蕾享受。

【美汁源】20周年活动从"美好小卖部"开启

如今【美汁源】已成为中国即饮果汁饮料的头部品牌之一,也推动中国成为【美汁源】全球第二大市场。【美汁源】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消费者最为熟悉、最触手可及的小卖部。正是从这个平凡的地方,【美汁源】逐渐崭露头角,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走进了千家万户。

【美汁源】是从小卖部一瓶一瓶卖出去的。小卖部里承载着消费者最真实且美好的故事。它是邻里间的交流中心,是学生时代放学后的聚集地,更是大家共同回忆的载体。而【美汁源】,作为小卖部里的"常驻嘉宾",见证了这些美好的瞬间,陪伴着每一位消费者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日子。

因此,在陪伴中国消费者20周年之际,【美汁源】决定回到最初美好的起点——小卖部,崭新出发,与消费者构建更为密切的连接。【美汁源】希望呈现给消费者的小卖部不仅可以怀旧美好的过往,还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年轻有活力的美好体验。

3月6日,【美汁源】"美好小卖部"正式营业,品牌携手代言人虞书欣集结所有喜爱【美汁源】的消费者,共同见证20周年美好小卖部的开业时刻。据悉当日总计有超过130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到了【美汁源】的直播中,收获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在观看直播参与剪彩之余,【美汁源】也为消费者倾力打造了一个线上沉浸式的 "美好小卖部",在这间小卖部里,消费者可以尽情探索,发掘各种隐藏彩蛋;也可以在大头贴、跳房子和打地鼠的互动区重温儿时经典小游戏;【美汁源】也贴心准备了艺人周边、各式优惠券等好礼,等着每一位来美好小卖部的消费者抽取;此外,【美汁源】还设立了排行榜和日历打卡,鼓励消费者积极挑战和参与,并将给予惊喜奖励。

右起: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首席营销官-尚德欣女士、【美汁源】品牌代言人-虞书欣、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营养饮品、果汁、乳制品和植物基品类总裁Christna Ruggiero、可口可乐大中华及蒙古区营养果汁品类高级总监萧育芬女士
右起: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首席营销官-尚德欣女士、【美汁源】品牌代言人-虞书欣、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营养饮品、果汁、乳制品和植物基品类总裁Christna Ruggiero、可口可乐大中华及蒙古区营养果汁品类高级总监萧育芬女士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蒙古区首席营销官-尚德欣女士、可口可乐公司全球营养饮品、果汁、乳制品和植物基品类总裁Christna Ruggiero及可口可乐大中华及蒙古区营养果汁品类高级总监萧育芬女士于当日出席了"美好小卖部"的剪彩仪式,与在线的千万消费者们共同见证了"美好小卖部"的正式营业:"今年是【美汁源】在中国的第20年,是个里程碑,也是个全新的起点。20年前,【美汁源】从小卖部走向千家万户,20年后,以焕新的形象,【美汁源】从‘小卖部'再出发,用不变的美好给予我们的消费者以真诚的陪伴。"

为了给消费者带去美好的互动体验,美好小卖部除了直播间之外,【美汁源】也将小卖部带去了全国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地方。自3月起,【美汁源】全系列新包装产品就会全新上市,消费者扫描全新包装的【美汁源】产品瓶身二维码,即可在"可口可乐吧"小程序参与"美好小卖部"的体验。

放眼未来,【美汁源】开启美好新征程

作为果汁饮料行业的佼佼者,【美汁源】本次全新品牌形象升级,意在帮助消费者随时随地感受活力。

【美汁源】打造了一个简约、乐活、富有诗意和真实感的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全新的视觉标识以温暖、活泼的调色板为基础,选用新鲜水果的明亮色彩,用更自然的字体描绘,让阳光定格【美汁源】,让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焕发新生,在保持优秀品质的同时更加强调身心活力。新形象让消费者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到【美汁源】产品拥有的口味优势和真实水果带来的美好。这次焕新,也是【美汁源】品牌历史上首次在全球范围内统一更新视觉。

【美汁源】【果粒橙】全新视觉形象
【美汁源】【果粒橙】全新视觉形象

【美汁源】全球品牌战略总监Katalin Czigler表示:"从消费者研究中了解到,果汁饮料的消费者不仅仅关乎味道,还关乎营养、享受等等。【美汁源】希望在视觉上和全球范围内的传播中将其带入日常生活。这完美地反映了我们的品牌使命,也就是帮助任何人随时随地感受活力"。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健康升级、消费主力人群变化及消费需求变化迭代,果汁饮品品类不断演进分化。突破过去瓶装饮料大部分局限在餐饮的场景性消费,在未来,追求更佳的口感将是果汁饮料市场的主要趋势之一。

为给消费者持续带来新鲜体验,在明星产品【果粒橙】之外,【美汁源】决定在给消费者带来浓郁、纯正口感的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发力多口味系列,在今年正式推出了全新升级版的【青缇葡萄】、【红缇葡萄】产品。全新推出的两种口味拥有宛如新鲜葡萄的美味,且能让消费者嚼得到真正的多肉爽粒(芦荟果肉)。【美汁源】品牌表示在消费者测试结果中,参与者均对上述两款饮料拥有极高的喜爱度和购买意愿。【美汁源】的"美好",将可以被更多消费者"嚼得到"。

从与消费者的初次见面到拥有20年的情感连接,从明星产品【果粒橙】到不断推陈出新的新品类产品,变的是【美汁源】不断的创新与进步,而不变的,一直是那份"美好嚼得到"的承诺。

 
消息来源:可口可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