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世界传媒巨头贝塔斯曼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2011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11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先生与上海贝塔斯曼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HR Specialist Ms. Johnny Xu 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双方日后将在人才合作与学员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AIA 会计师公会之前也与上海贝塔斯曼就学员实习合作过,HR Specialist Ms. Johnny Xu 表示,AIA 推荐过来的学生综合素质普遍都比较高,在之前的面试中就有所了解,希望日后能与 AIA 有进一步的合作。

创建于1835年的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是世界三大传媒巨头之一,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近400家公司,截止至2008年12月31日员工人数达106,083 人,销售收入为161亿欧元,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上海贝塔斯曼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欧唯特服务(中国),是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在华独资子公司,作为处于领先地位的拥有高度整合和适应能力的国际企业服务供应商,欧唯特服务提倡关注合作伙伴利益,注重提升合作伙伴的可发展空间,希望通过建立共同成长的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欧唯特服务运用不断革新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来追求其商业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服务内容:客户关系与忠诚度咨询、数据管理、促销管理、顾客互动中心、客户服务解决方案、财务服务、物流服务等。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会员依凭其大多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和人事等中高管理层的优势,成立了 CDC 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构筑强大的 AIA 企业与行业合作的人脉网络。目前,AIA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AIA 会员及 CDC 合作企业代表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合作企业的详情,请登录 www.aia.edu.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