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on Bancaire Privee 将收购荷兰银行瑞士分行

UBP - Union Bancaire Privee
2011-08-17 06:31 3081

瑞士日内瓦2011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nion Bancaire Privee, UBP SA(瑞士联合私立银行,简称“UBP”)和荷兰银行 (ABN AMRO Bank N.V.) 于今天宣布,这两家公司达成一项 UBP 将收购荷兰银行瑞士分行的协议。这次现金交易还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和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这次交易预计最终在2011年第四季度完成。

荷兰银行瑞士分行是瑞士的专业私人银行,其截至2011年第一季度末管理的客户资产达110亿欧元。该公司拥有员工350名,并在苏黎世、日内瓦、卢加诺和巴塞尔分别设有业务。UBP 通过此次收购将使其管理总资产增加20%,并可以拓展其核心的瑞士私人银行业务。

UBP 首席执行官 Guy de Picciotto 表示:“荷兰银行瑞士分行是一家可靠而优秀的私人银行。我们对该交易非常满意,因为它扩大了我们国内平台的规模并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瑞士财富管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UBP 私人银行部门执行董事总经理 Michel Longhini 补充表示:“通过将我们的互补优势和团队加以组合,我们将能为这个联合集团的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系列优质财富与投资管理解决方案。”

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致编者

UBP 是瑞士领先的私人银行之一,也是瑞士资本状况较好的银行之一,其一级资本比率超过24%(截至2010年年末)。该行总部位于日内瓦,在全球20多家分行积极开展业务并关注于私人和机构客户的资产管理业务。截至2011年6月30日,该公司拥有员工1,200名,其管理资产达600亿瑞士法郎。

荷兰银行是一家综合性银行,为零售、私人及商业银行客户提供服务。该行凭借在荷兰的深厚基础还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参与能源、商品与运输、清算和抵押贷款融资等众多专业活动。在私人银行领域,该行是荷兰的市场领导者,为13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企业公关部负责人 Jerome Koechlin
电话:+41-58-819-26-40
电邮:jko@ubp.ch
网址:http://www.ubp.com

消息来源:UBP - Union Bancaire Priv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